抗击疫情!众志成城,我们在行动!

icon 2020-02-06 16:07:33
icon 0

摘要: 人间有情,大爱无疆。 2020年的春节疫情严峻,牵动着国人之心,关键时刻,全国上下风雨同舟

  人间有情,大爱无疆。 2020年的春节疫情严峻,牵动着国人之心,关键时刻,全国上下风雨同舟、众志成城,纷纷行动起来,持续捐款捐物捐智,为打赢这场攻坚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共同直面这场突如其来的新挑战。

  随着全国各地陆续出现感染病例,不管是最新疫情动态信息的持续更新,确保最新权威信息的及时输出。还是很多企业夜以继日的投入生产,保证口罩、防护服等重要医用物资的生产。

  各地医生志愿者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奋战在一线,他们不仅是白衣天使,更是战斗天使,健康所系,性命相托,他们的言行让无数人泪目。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不管是个人还是企业,都充分体现了服务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0

  全国各地都在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作为社会的一份子,除了捐款捐物外,荣麟家居结合自身业务,发挥家居企业的优势,全面助力抗疫工作。呵护家庭,关爱每一个人,用真挚的关怀与实际行动履行着对社会的责任感。健康和安全是当下最迫切的需求,自疫情蔓延以来,荣麟家居积极收集、宣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知识及新闻动态,提高每一个家庭对疫情的认知与防控能力,以爱与守护为大家的健康平安保驾护航。

0

  为奉献微薄之力,荣麟家居跨越寒冬与疫情,在2月1日-15日用爱与守护特别定制了一份东方美学盛宴--“为爱,一起行动”主题活动,7位非遗大师,文化名家齐聚“荣麟家居”官方抖音,让大家足不出户在家体验东方风雅,感受文化艺术的魅力。除此之外,荣麟家居在斗鱼直播平台还准备了“空间设计·超新星创造”系列空间设计课程供大家免费学习,不论是没有室内设计软件基础的小白、还是懂得些许室内设计的爱好者,系列空间设计课程,从CAD软件安装到PS制作彩色平面图,让宅家变得更有收获。

  荣麟家居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家居连锁机构,成立于2000年,先后成功打造了系列原创产品“荣麟·槟榔”、“荣麟·京瓷”、“荣麟·京滟”、“荣麟良辰”,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并在国内外连续获得多项大奖。

  万众一心、风雨同舟,众志成城,面对汹涌的疫情,有科学的防控,有多方支援,有凝聚的人心,打赢这场“战役”便指日可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