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发布疫情专项援助计划,5亿金融融资支持合作伙伴

icon 2020-02-11 14:26:52
icon 0

摘要:2月9日,金牌厨柜又硬核出手发布“同袍计划”

  2月9日,金牌厨柜又硬核出手发布“同袍计划”,联合建潘集团事业部及多家银行为其全国经销商、供应商合作伙伴提供利率优惠的5亿金融融资支持。金牌厨柜从为中小微企业“输血”到为中小微企业“储能”,打了一手漂亮的攻坚战。

0

  其公告中指出金牌厨柜联合建潘集团事业部及建设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等各大平台为其全国经销商、供应商提供5亿元的金融融资支持。不仅有利率优惠支持,针对优秀的合作伙伴,亦有千万级别的额度,为其合作伙伴开通了金融服务的绿色通道。

0

  据悉,“同袍计划”已是金牌厨柜针对中小微企业帮扶出台的第二项政策。早在2月1日,金牌厨柜发布的一份《告全国金牌厨柜经销商倡议书》中,金牌厨柜便宣布承担全国零售经销商一万多名员工一个月的工资,成为行业内帮扶经销商承担工资的先例。上百家家居企业跟进,开辟了抗疫的”另类“打法,让所有家居人风雨同舟,共同抗疫!

0

  除此之外,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在发布声明时表态,“我们不会让一个经销商和供应商因为疫情一时现金流问题而倒下,我们与金牌战友共度难关。结硬寨,打呆仗,稳健经营存余粮!伙伴战疫遇困难,硬核工厂来帮忙!”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故君子有不战,战必胜矣!金牌厨柜作为硬核工厂的这一呼声,铿锵有力,为寒冬之下的家居行业吹响了必胜的号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