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木业启动经销商“同舟援助计划”

icon 2020-02-12 19:55:24
icon 0

摘要:2月是家居行业传统的开门红旺季,也是林氏木业的全年业绩起跑月,但是疫情之下,门店经营工作受到不同程度影响

  2月是家居行业传统的开门红旺季,也是林氏木业的全年业绩起跑月,但是疫情之下,门店经营工作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年初制定的诸多营销活动计划由于疫情现状也不得不往后推迟,全年的经营计划都会受到影响……

  因为疫情,全国经销门店基本都暂停营业了,就算尚在营业的门店也是业绩进展缓慢。为了缓解经销商合作伙伴的销售压力,林氏木业提出“同舟援助计划”,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共渡难关:

  1.林氏木业将启动“经销员工工资补贴计划”,对全国不同区域经销门店承担1至2个月不等的导购工资,支持经销商家人共克时艰;

  2.总部让利20个点支持经销商门店更新上样,不断改善产品解构,帮助门店快速抢占市场制高点;

  3.总部将通过一系列举措以及加大线上付费引流助力经销门店获取更多流量实现远程成交。

  “今年开局确实格外挑战,但是疾风知劲草,这场意料之外的疫情风暴,正考验着我们有没有信心和能力走远路。只要我们同舟共济,走出风暴的我们,也将比以往更强大、更团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