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打造真新风,海信空调M100为你驱走污染空气

icon 2020-02-19 12:28:24
icon 0

摘要: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健康成为人们在选择产品时的重要考量因素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健康成为人们在选择产品时的重要考量因素,对于空调等家电也不例外,新赛道也由此开启。然而,近年来不少标榜“健康”卖点的空调,往往体验不甚理想。如何让用户真正享受到舒适、清洁的室内健康空气?这是海信空调人一直在思考的问题,并坚持不懈投入研发。近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旗下的产品评测实验室——UET用户体验评测就对海信新风空调M100进行了专业测评,并得出结论:该款空调在能够在控制室内温度的同时,明显改善室内空气的质量,在体感舒适的同时也可以实现更健康的效果。

0

  新风空调,是很多空调厂家针对用户的“健康”需求提出的解决方案,即在传统的制冷、制热功能之外,为空调叠加新风功能,在引入新鲜空气的同时,经过过滤,将PM2.5等污染物挡在室外,以此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和健康,因此带有新风功能的空调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

  与市面上普通新风产品不同的是,海信新风空调M100采用双独立风道,新风风道与空调风道分开,避免洁净新风被空调风道污染,设计更合理。同时其新风量更是高达60.2立方米/小时,挂壁型空调新风量行业最高,因此用户即使整晚开空调,也不会觉得闷。同时,海信新风空调M100自带的HEPA滤芯设置在新风风道之前,避免脏东西进入新风系统,确保其引入的空气干净如新。

0

  除此之外,为进一步提高用户使用时的舒适性,海信新风空调M100的新风功能还可以独立开启,不受季节限制,完全可以当普通的新风机使用。相较于普通新风机在夏季或冬季使用时因注入大量室外空气引发的室内温度波动过大的问题,海信双独立自适应新风设计将空调与传统新风完美结合,在引入室外新鲜空气的同时,当海信新风空调监测到环境温度波动较大时,空调就会自动启动制冷/制热模式,以维持室内温度衡定,从而避免室内温度出现忽冷忽热的情况。

  不仅如此,海信新风空调M100还带来了更多惊喜。经权威机构测试,海信M100新风挂机空调3档新风+空调最高风速的最大噪声为52分贝,比普通空调的制冷模式还低,不会因为开启新风而令消费者的环境更加嘈杂。

0

  近日,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CAPIA专门提醒消费者,国家一级空气质量标准要求,室内每人每小时应有不少于30立方米的新鲜空气。所以,不论是在当前新冠病毒肆虐的特殊时期,还是在日常生活中,都应该首选带有新风系统的空调产品,为家人的健康提供更多保障。海信M100系列新风空调颠覆性的创新科技,将新风系统与空调融合在一起,让我们在居家的日子里远离污染空气,享受更加安心健康的舒适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