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斯堪的纳维亚灵感遇见意大利个性

icon 2020-03-05 10:10:36
icon 0

摘要:Tapio座椅系列:斯堪的纳维亚灵感,意大利个性

Tapio座椅系列:斯堪的纳维亚灵感,意大利个性

  威尼斯Carlo Scarpa的Palazzo Querini Stampalia中的Tapio沙发

3人座沙发套由Paola Lenti标志性的Aston面料制成


Tapio座椅系列在功能和美感之间取得了微妙的平衡,这种特性,一直以来都是Paola Lenti的品牌标志。


由Aston面料包覆的沙发在威尼斯Giardini della Biennale的Nordic Countries Pavilion展出
不同形状和表面的Tapio边桌

Tapio系列包括2人座、3人座沙发、扶手椅和deep sofa,是Paola Lenti的室内设计系列之一。室内系列不仅包括家具产品,还有装饰隔断、镶板、织物镶板和墙面材料,为公共空间和私人场所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色彩为天然木纹锦上添花

1



可见的木质结构由白蜡木芯制成,表面经过Mano Opaca工艺处理——一种源自意大利传统木工的古老技术。这是成品交付前的最后一个阶段,经由手工操作,将天然油覆于木材表面,起到保护作用,并加强色彩和肌理。Paola Lenti传承了这项技术并加入了新的色彩,可被木材自然吸收,同时又不会损失原本的天然美感。边桌则以Mano Lucida工艺处理,这是一种独特的手工涂刷上油技术,选用相同的色彩,在产品表面创造出微妙的光影效果。




色彩和材质共同打造的个性化产品

面料和木材的各种不同组合


衬垫的外罩由Paola Lenti标志性的室内织物面料制成,选用品质最佳的纱线,可确保经久耐用。复杂的编织技术,让这些织物具有天然的弹性,又不易变形,可以很快恢复到原本的状态。在装饰效果上,它们可以互相搭配,也可以和其他室内材料或表面材质组合在一起,有多种色彩和面料可供选择,从经典、前卫到标准款,随你所需。


扶手椅由Paola Lenti标志性的Mood面料包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