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时刻享,美的中央空调净离子杀菌给你安全保障

icon 2020-03-04 17:27:54
icon 0

摘要: 当人类受到了微生物的侵害,才发现原来我们生活的周边处处存在看不见的健康威胁,

  当人类受到了微生物的侵害,才发现原来我们生活的周边处处存在看不见的健康威胁,无论是商场、办公处还是家中,都无一幸免。所以人类开始研发各种除菌技术,来阻止细菌对健康的侵害。比如健康高效无副作用的净离子除菌消毒技术,是十分适用于人类活动空间的除菌消毒方式。

  近几年,人类的健康意识逐渐增强,净离子除菌消毒技术的也趋于成熟化,美的中央空调开始将这种健康高效的除菌技术,应用在美的家用中央空调以及美的商用中央空调产品上,用以净化室内的空气环境,打造健康的生活空间。

  物理化学齐杀菌,给健康双重保障

  那么美的中央空调的净离子除菌消毒技术,是如何发挥作用的呢?它主要通过物理与化学两种杀菌方式,给空间带来双重健康保障。

  首先美的中央空调净离子除菌消毒技术会释放大量的正负离子,通过对细菌细胞膜和病毒蛋白质的破坏,达到物理性质的消毒目的;随后美的中央空调净离子除菌消毒技术所释放的负离子和空气中水分子发生化学反应,产生OH自由基,OH自由基与细菌病毒的蛋白质结合,使细菌病毒失活,化为健康的水分子,健康无污染。

  通过这两种消毒方式,不给细菌病毒留下丝毫逃生的机会。美的中央空调采用的净离子除菌消毒技术经权威检测,保证灭菌消毒效果。

2

  除甲醛雾霾过敏原,净离子技术营造健康生活

  其实,美的中央空调净离子技术的技能不止是杀菌消毒,还能从多方位给生活空间带去健康保障,可以说是一种未来健康生活的方式。

  无论是自己的新家、还是新建的商场,刚装修完通常会需要进行一段时间的除甲醛和VOC作业后,才能正常入住或者开业迎客。美的家用中央空调以及美的商用中央空调净离子中的负离子,可以主动与空气中的装修污染物结合,发生化学反应,降解为无毒的二氧化碳和水,给空间带来洁净安全的环境。

  另外,美的中央空调中的净离子还具有强大的吸附作用,使污染物颗粒坠落或者吸附于物体表面,可以除去PM2.5中小至0.1微米的颗粒物,大幅度降低悬浮粒子、花粉等身体过敏原的接触,是易过敏体质的福音。

  家用商用两相宜,美的中央空调定制健康空间

  根据净离子技术的特点,美的中央空调的专业研发团队针对家用中央空调与商用中央空调两个场景,结合新旧产品与方案,设计不同的应用配置。

  美的家用中央空调方案建议

  以美的家用中央空调为例,基本是各个房间独立控制的系统,不存在在污浊空气的交叉对流。户型套内面值>90㎡的用户,可以购买美的中央空调双向气流除霾新风机,建议选择美的中央空调内置净离子杀菌消毒模块的内机,功能更丰富,户型套内面值<90㎡的用户则可以选择美的家用中央空调单向气流除霾新风机,杀菌消毒功能同样不含糊。已经安装了美的中央空调的用户也不用担心,可以通过新增美的中央空调杀菌消毒模块实现产品升级。

0

  美的商用中央空调方案建议

  美的商用中央空调多联机因可以独立灵活控制,舒适性高,节省运行费用等优势,近十年来在大型写字楼等建筑中广泛应用。美的商用中央空调内机也建议选择标配净离子杀菌消毒功能,如区域之间无间隔,需开启全区域杀菌消毒模式进行消杀。已经安装美的商用中央空调多联机的空间,同样可以选用外接美的中央空调杀菌消毒模块的方式进行产品升级。

2

  美的中央空调,一直将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为己任,无论在家中、还是在商场、写字楼,美的中央空调都会用技术、品质与服务,守护空间的洁净舒适,为生活增添幸福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