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Blueair带你即享清新空气

icon 2020-03-16 16:25:14
icon 0

摘要:随着空气污染的日益严重,能够呼吸上清新的空气成为了很多人的愿望。

  随着空气污染的日益严重,能够呼吸上清新的空气成为了很多人的愿望。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购买家用空气净化器,那么家用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我在选购空气净化器的时候,从网上了解到很多相关知识,现在我家在用的是blueair,接下来给大家从它的除醛效果和吸霾效果和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0

  家用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除醛效果要到位

  我当时买的时候正好新家在装修,想着要除甲醛。所以我就买了Blueair空气净化器270ESlim,这款采用了净能复合滤网,能够高效捕获PM2.5、甲醛、粉尘等8余种污染物,其中有固态污染物例如:花粉、皮屑等微米级可吸入颗粒物,不仅如此,Blueair的除烟去味复合滤网在原有粒子滤网的基础上增加了超强活性炭、活性氧化铝和冷触媒三种配方的除味滤网,可以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有害化学气体和异味。智能LED显示屏24小时随时反馈房间里的空气质量,不仅有自动净化挡位,更有滤网更换倒计时显示,这样就可以对机器的维护周期做到心中有数。

0

  家用空气净化哪个牌子好——除霾能力要给力

  雾霾的过量吸入,对人体危害重重,作为有”除霾小金刚“之称的Blueair空气净化器270ESlim,它的除霾能力也是非常给力的。HEPASilent多层渐进式过滤技术,结合静电和机械过滤,可以清除绝大部分室内空气污染物、小至0.1微米的有害颗粒物。机身采用的是环保合金钢材质,质量好到可以使用10年之久,它整体不会过于大,适合17-30平方米的房间,就差不多是一个婴儿房的大小,也是非常方便了。

0

  说到底,家用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不仅要看自己的需求是什么,还要看这个牌子的背景和科技。像我之所以选择blueair家的空气净化器,就是因为它家的指标在国家质检总局的抽查中名列前茅,尤其是我们现在很关心的雾霾去除效果一项中,它的排名位列第一。

  最后要提醒一下各位,空气净化器的滤网要每6个月更换一次,长期使用滤网,容易被杂质堵塞,从而影响过滤效果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