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亭物业在行动,社区防疫再升级

icon 2020-03-16 13:51:27
icon 0

摘要:自疫情发生以来,兰亭盛荟物业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采取前所未有的严格防控措施,切实维护业主的健康安全。

自疫情发生以来,兰亭盛荟物业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采取前所未有的严格防控措施,切实维护业主的健康安全。

0

  对案场及小区全面消毒

  除了严格的人工防疫措施之外,我们利用科技化手段、智慧物业优势,不断升级安全防控措施,对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部署、强化落实,确保把业主家庭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决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0

  “黑科技”加持,全场景防控

  为了更加高效快捷的做好防疫工作,兰亭盛荟物业启用了“硬核科技”无感红外测温系统,实现非接触、大批量、高效精准的体温筛查。红外测温仪设定了预警温度37℃,对进出人员进行智能体温监控,一旦超过37℃,我们将利用传统的测温器再次测量,确保万无一失。红外测温仪对出人员进行体温监控。

  为减少业主外出频次,降低感染的风险,兰亭盛荟2月15日、16日相继推出学习资料免费打印、蔬菜配送服务。暖心暖胃,温情无限。

0

  为业主免费打印学习资料

  免费上门送达服务

  暖心服务通过管家微信群发、朋友圈推送等渠道传达给业主

0

  蔬菜上门配送服务

  兰亭盛荟物业服务中心在小区中央大堂门口增设便民投放点(快递、外卖的临时放置处),为便民投放点搭建雨棚,安排专人看管及按楼栋进行整理,便于业主及时收取快递、外卖,并由专人定时对投放区域进行消毒。方便业主快速领取,减少人员聚集及近距离接触,同时保障了物品的安全,既是对快递、外卖小哥负责,也是对广大业主负责。

0

  便民投放点

  专人对便民投放点每日定时消毒

  街道防控小组赞扬小区便民投放点做法

  严格防护 守卫安全线   

  为加强防控,遏制疫情,兰亭盛荟物业服务中心于2月15日开始办理“临时出入证”,严格审查业主行动轨迹,为小区安全建立绿色屏障。物业服务中心采取多方式服务(业主回家时途径中央大堂和地库直接办理、预约管家上门办理等),以减少集中办理带来的风险。

0

  管家为业主上门办理“出入证”

  业主在中央大堂办理“出入证”

  科技防疫有力度,贴心服务有温度

  兰亭盛荟物业服务中心,24h暖心在线,关怀不断

  社区防疫再升级,全力守护业主的健康安全

  兰亭盛荟与您一起

  齐心抗疫,共盼春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