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罗兰墙布颁奖晚宴如约而至 线上举行

icon 2020-03-17 17:52:40
icon 0

摘要:2020年3月17日,皇家罗兰墙布工厂一片忙碌景象.

  2020年3月17日,皇家罗兰墙布工厂一片忙碌景象.

  今天是皇家罗兰墙布2019-2020年度优秀门店统计颁奖的时候.原计划是2020年北京展会安排答谢晚宴,现在颁奖.但是由于疫情原因.只能推迟.所以,改为全国在线互动.

  由于这次规模远比去年,专卖店数量增加了一倍.同时也涉及到皇家罗兰特有的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模式.所以业绩统计花费不少时间,好在皇家罗兰工作人员事无巨细,认真核算统计,最终.根据业绩共颁发36家优秀门店.我们不一一列举,仅列一些极具代表性的门店,和大家一起分享.

1

  这是全年销售过百万的门店.



1

  以上不代表全部.仅为部分获奖门店.再次感谢皇家罗兰墙布全体家人!

  虽然2020年开端遇到了疫情,目前门店虽然还没有完成开启,但是,对于皇家罗兰来说,恰是一个机遇.因为,墙布行业里,拥有线下实体专卖店,线上拥有天猫旗舰店的,只有皇家罗兰一个品牌,这不是偶然的机遇,这是十年磨一剑的精神和视野.2009年,在国内墙布刚开始的一年,皇家罗兰就在湖州注册成立.2013年,在很多人还不知道天猫,不知道电商为何物的时候,皇家罗兰就已经在天猫上开设官方旗舰店.如今,十年磨一剑,皇家罗兰全国拥有近800家门店,已经天猫上过百万的家庭用户积累,为皇家罗兰积累了丰富的口碑!

  2020年,皇家罗兰新版本全新升级,采用高档皮革,缝线封边,精雕细琢压痕LOGO.获得全国代理商一直好评!目前新版本正在优惠预定当中.值此颁奖机会,特向全国开放30名优惠名额.还在纠结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的经销商朋友们,抓紧行动起来,加入到皇家罗兰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模式里来吧!


1

  销售模式会随着机遇的到来而升级,而你,是走在升级之前,还是升级之后?市场只会淘汰弱者,2020年,皇家罗兰会在增加店面客流量、提高客单转化率、提高设计技术、完善售后服务等,进而增强品牌的影响力.从而带领更多门店步入百万级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