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厨房的吐槽大会,戳中了多少人的痛点?

icon 2020-03-17 18:46:05
icon 0

摘要:今年,疫情突然爆发,给大家生活带来很大影响。减少外出、每天自己做饭成为了大家抗击疫情的共同选择。

  今年,疫情突然爆发,给大家生活带来很大影响。减少外出、每天自己做饭成为了大家抗击疫情的共同选择。

  这段时间,微博、抖音等社交媒体上出现了很多烹饪的短视频,单调的战“疫”生活,似乎极大激发了大家大展厨艺的热情。不过,因为各种原因而导致的烹饪失败案例也不在少数。

  探秘黑暗料理生成记,全民厨房吐槽大赛火热进行中

  在大家对“黑暗料理”的吐槽中,厨电效果不理想是影响烹饪的重要原因之一。网友们往往严格按照菜谱操作,但燃气灶疲软的火力、满屋跑漏的油烟等不给力的表现,却让最终的烹饪效果大打折扣。 一直专注创造中国新厨房的老板电器,因此结合厨房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在社交媒体上发起了一场特殊的“吐槽大会”。

0

  这项为期十天(3月7日——3月17日)的“旧厨房吐槽大会”活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大家可以把烹饪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厨房操作中的不顺记录下来,一起大肆吐槽。

  参与者只需在自家厨房内,把吐槽内容录制成视频,上传到微博、快手、抖音平台,加#旧厨房吐槽大会#话题@老板电器官微就可以参与活动。老板电器除了每天抽出一位优秀吐槽作品,奖励价值399元的智能消毒刀筷架1个(另外十位辛运网友每人送出酒精湿巾一包)外,还将在活动期间评选出一位优秀吐槽王,送出老板电器大吸力油烟机一台,而最幸运的吐槽大王将获得终极大奖——价值30000元的老板四件套。

  这段时间深受旧厨房之苦的网友们吐槽能量十足,每天都有大量网友录制视频@老板电器。

0

  网友对旧厨房的吐槽内容可以用“水深火热”来形容。挥之不去的浓烈油烟、火力不稳定的燃气灶,厚重油污的锅碗瓢盆,参与者们对”旧厨房“的怨念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共鸣。

  创造中国新厨房,老板电器中式烹饪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启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不断提升。近年来,消费升级已经在日常生活的多个方面得到了体现。作为中国高端厨电代表,老板电器一直致力于创造健康、便捷、有趣的厨房新生活。针对解决中式烹饪过程中所遇到的种种”痛点“,老板电器研发了多款厨电新品,将在3月18日的”老板电器中式烹饪新品发布会“上全球首发。

0

  据了解,此次在杭州举办的老板电器中式烹饪新品发布会将通过线上形式进行。届时,老板电器会推出包括烟机、灶具、蒸烤一体机、洗碗机在内的一系列厨电用品,助推中国新厨房生活加速落地。

  此次老板电器发布的中国新厨房四件套,最大特色在于重新定义了厨房烹饪体验。以大家普遍吐槽的厨房油烟为例,老板大吸力油烟机新品将在3月18日正式亮相。借助双腔等创新技术,这款老板大吸力油烟机新品可以更全面的拢住油烟并快速吸走,从而破解厨房油烟重这一老大难问题。

0

  作为厨房消费升级的代表,老板四件套对旧有厨房模式进行了深度革新。3月18日大家就可以在同步举行的向往厨房直购节上下单,优惠购买全系老板厨电产品,感受便捷、健康、有趣的中国新厨房体验。

0

  中式烹饪前、中、后流程较多,每一个环节的表现都可能会影响到最终的烹饪成就,持续探索中式烹饪解决方案是老板电器不懈努力的品牌方向。通过不断加大研发投入,老板电器将持续推出各类迭代创新厨电产品,引领中国新厨房生活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