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车哪个好,强强对比让你买车不踩坑

icon 2020-03-19 11:06:09
icon 0

摘要:婴儿车不仅承载着宝宝们快乐的幼年时光,而且更是父母对于孩子拳拳爱心的体现。

  婴儿车不仅承载着宝宝们快乐的幼年时光,而且更是父母对于孩子拳拳爱心的体现。因为一辆好的婴儿车,尤其是高景观婴儿车,必须同时满足安全性、舒适度,还要具备强大的功能,这样才能够让孩子坐的舒心,父母放心~那么婴儿车哪个好呢?父母们又该如何选择?今天小编就从最受追捧的Bugaboo和Cybex入手,为宝妈们奉上高景观最强买车攻略,快来看看吧。

0

0

  (左图为Cybex Priam,右图为Bugaboo Fox)

  首先先说Cybex,这个品牌之所以出现在大众视野,最开始还是因为汽车座椅制作得比较好,后来才逐渐把市场转向儿童推车的研发上。但自从前几年被中国好孩子集团收购后,Cybex也越来越本土化,其国内的生产线与好孩子品牌共享,已完全变成了新一代的“国货之光”。只可惜车身部分配件可能会由外包工厂进行生产,因此产品细节质量可能会有些小瑕疵,品质把控上也没那么有保障,所以宝爸宝妈在购买时还是需要谨慎挑选的。

0

  再说Bugaboo,这个品牌是来自荷兰的高端儿童推车品牌,也是一个专注做儿童推车的品牌。它在各个方面都有较强优势。而且Bugaboo拥有品牌的自有工厂,这一点也让Bugaboo的产品能得到全方位质量把控,严抓细节。并且,这个品牌20年来坚持创新,在功能和外观上不断推陈出新,长期与世界知名设计师、时尚品牌创造出令人惊艳的跨界联名款,别说萌宝,宝爸宝妈看了洋气的车型都会移不开眼睛!

0

  而且相比于前者,Bugaboo似乎才是一个专注儿童推车研发事业的专业品牌。那么接下来我们再对两家的高景观明星单品Cybex Prime和Bugaboo Fox,进行一个全面客观的对比评价吧~

0

  (左图为Cybex Priam,右图为Bugaboo Fox)

  先来看看Cybex Priam,它全车重12公斤,车架远观没有什么大问题,可触摸起来却有明显颗粒感,而且交界处有焊接点存在,质感较为粗糙。座椅离地57公分,而且座椅靠背处于悬空状态,并且仅靠一层薄布来支撑宝宝背部,虽透气,但长时间乘坐会给宝宝脊椎发育带来影响。同时,它座椅安全带的设计也比较松散,宝宝乘坐时需要反关节套入手臂,麻烦不说,安全性也让人担心。最后,整车设计没有明显的功能键位置提示,所以刚开始使用时,各位宝爸宝妈可要耐下心搬上小板凳认真功课哦~

0

  再来看Bugaboo Fox,重量上不到10公斤,几乎是高景观车型中最轻的一款。全车无任何外露焊接点,触感舒适,距地59公分的高景观设计,配合同类产品中最宽大座椅,炒鸡适合新生儿乘坐,完美拉近距离,宝爸宝妈可以随时与宝宝亲密互动。

0

  此外,因为考虑到宝宝娇嫩的脊椎发育,所以Fox的座椅靠背采用了三重支撑,这样既能支撑宝宝背部,又能带来柔软舒适感。而且五点自张式的环抱安全带设计,一键解锁就自然散开,宝妈再也不用手忙脚乱进行整理了。最主要的是Bugaboo的安全带贴心的使用了独有的食品安全级染料,淘气的萌宝啃食也不用担心啦!

0

  如今,不少考虑购车的宝爸宝妈们最看重的还是儿童推车的避震功能。确实,避震性能佳的推车既能保护宝宝头部和脊椎免受震荡,还能防止宝宝吐奶,在这一点上,Bugaboo Fox采用了五重避震,其中中央避震系统更是Bugaboo的独家专利。不仅对宝宝进行了全面保护,更大大提高了舒适性,而反观Priam只有四个轮子的垂直避震,宝宝的坐乘体验就会相对逊色些。

0

  同时Bugaboo自带的睡篮和遮阳篷,延展时可以覆盖到宝宝腿部,脚踩设计的回弹式刹车,不单好操纵还不会弄脏脚面,独特的两轮模式更方便了宝爸宝妈在草地、沙滩、雪地上漫步拖行。正反向都可以收车让Fox 折叠后更节省空间。

0

  到此,小编终于知道为什么Bugaboo的高景观会风靡娱乐圈,成为明星带娃出街的必备单品了。因为本身高景观婴儿车就可以帮助宝宝提高视野远离尾气,还可以增进亲子互动,而Bugaboo Fox更有卓越的五重避震性能,安全性也更高。所以还在纠结婴儿车哪个好的宝爸宝妈们,快来了解下买车不出错的Bugaboo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