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米联创携手万科物业美居中心,深化智能家居服务落地

icon 2020-03-19 17:46:14
icon 0

摘要:绿米联创携手万科物业美居中心,深化智能家居服务落地

  近日,深圳绿米联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米联创”)与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科物业)正式签订合作。绿米联创正式入驻万科物业线下家装渠道美居中心,围绕万科物业旗下物业服务项目展开深入合作,为万科物业业主提供全屋智能方案与服务。

1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绿米联创旗下的Aqara智能家居服务商将正式入驻成为万科物业美居中心的家装服务商,高度覆盖万科物业业主,为其打造具有品质感的全屋智能服务。自3月20日开始,万科物业旗下百万级用户的APP住这儿将上线双方合作的智装节活动,为这些业主提供更加优惠、高品质生活与智慧、科技的产品与服务。

1

  绿米联创自推出Aqara全屋智能品牌以来,产品覆盖温度、湿度、门窗、人体、水浸、烟雾、燃气、光照和睡眠等各类传感器,以及智能开关、插座、窗帘电机、空调控制器、调光器、门锁等各类智能控制器,可以为用户定制智能照明、智能安防、环境监测、智能厨房等各种智能场景,并且迅速在线下建立了500家Aqara服务商的规模体系,为广大用户提供全屋智能一站式的定制、设计与安装、售后服务。近年来,绿米联创致力于搭建全屋智能生态合作系统,与多家企业展开深入合作,通过与万科物业美居中心强强联合,无疑将丰富Aqara整个智能家居生态。

  作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的领跑者,万科物业依托多年来在住宅物业服务领域的耕耘,对业主的生活品质和生活习惯有着深入了解。2012年,万科物业成立美居中心,致力于为万科物业所服务的业主甄选优质家居服务商,并提供一站式的设计、安装、售后解决方案。美居中心自成立以来,已累计为70万业主提供个性化家装服务,并获得业主的广泛好评,此次合作将借助Aqara全屋智能产品与服务,全面提升万科物业业主的家居生活品质。

1

  未来,双方将依托万科物业旗下成熟的物业资源,通过绿米联创丰富的智能产品与全屋智能服务模式,精准触达家居家装类客户,充分实现双方品牌资源的有效融合,为广大用户带来全屋智能的品质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