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稳经济!巴德士集团全面复工 势做百年涂企

icon 2020-03-20 17:57:09
icon 0

摘要: 疫情不等人,发展更不等人!

  疫情不等人,发展更不等人!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国经济连续遭受巨大的冲击,整体下行严重。为了有效应对疫情给经济造成的冲击,近日国家有关部门发布通知,要求各企业着力抓好复工复产,能开尽开、能产尽产、能达尽达,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稳定就业岗位。巴德士集团作为中国民族涂料品牌领军企业之一,在抗疫之战打响后,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一手抓防控疫情,一手抓复工复产,打出了战疫情,稳经济的“组合拳”。

0

  战疫情!

  巴德士集团将员工安全放首位,制定严格防控措施

  2月初,当广东省政府出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若干政策措施》之后,巴德士集团便主动作为,超前作为,将疫情防控主动权牢牢掌握在手中。至今,全厂不仅无一病例,且各项生产经营也在有序的进行中。近日,随着集团营销部、产品部、电商部、网络运营部、传媒部及其他管理部门开始运转,标志着巴德士集团实现全面复工复产。

0

  疫情当前,复工、复产是对我们的一场大考。巴德士集团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格落实各项措施,以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安全、有序。在集团总部和各生产基地,随处可见“科学防疫 安全复产”和“戴口罩 勤洗手 测体温 勤消毒 不扎堆 勤通风”的标语,它们时刻提醒着巴德士人当前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要求。每天早上,集团和各生产基地门口,戴着口罩的员工们间隔有序,先排队测量体温,体温显示正常后,再用酒精免洗洗手液消毒擦拭双手,方可开始工作。虽然这一切均提示着今年的春节复工不同往年,但却又让人感到一切都是那么的周密细致,井然有序。

0

  为了进一步落实疫情防疫措施,集团还成立了防控疫情领导小组,负责实时联络,全面指导应急预案的管理、指挥、救援工作和传达、贯彻落实上级应急管理工作的有关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并负责监控、登记员工健康情况,以及在必要时为员工提供相应的帮助。巴德士集团董事长方学平先生还多次在公开场合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复工复产的“第一前提”和“首要条件”来抓。

  稳经济!

  巴德士集团勇担企业责任,连续出台多项政策

  疫情之下,面对大环境人心不稳,复工困难,部分企业因资金紧缺,甚至出现裁员降薪等情况,巴德士集团接连出台了一系列稳定军心的政策。如针对经销商群体,集团率先于业内启动了“抗击疫情,共克时艰”送温暖特别行动,并出台了多项支援经销商伙伴的政策;针对企业员工,集团公司则做出暖心承诺:危机时期绝不裁员!一定让所有巴德士人重回工作岗位,一个都不少。

0

  (巴德士集团董事长方学平承诺危机时期不裁员)

  此外,巴德士集团作为中国大家庭的一员,深知在重大灾难面前,没有人可以是孤岛,大家只有齐心协力,才能渡过疫情难关,恢复经济发展。所以,在疫情发生后,集团在第一时间便向战“疫”一线捐资了300万元。这一行为,展现了巴德士作为民族企业、民族品牌应有的大企担当,为大众、为行业、为社会树立了一个新标杆。

  巴德士集团各团队主动思考努力创新、正视困难积极应对,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率先打响了疫情之下涂企稳市的第一枪,为整个行业夺取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双胜利”战役开创了全新道路。2020年,巴德士集团将不忘初心与使命,继续做一个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优秀企业,实现“做百年涂料企业”的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