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免触龙头洗手,让家居体验健康升级

icon 2020-04-01 14:31:20
icon 0

摘要:之前看到一篇文章,说家里的水龙头也影响风水财运。俗话说“山管人丁水主财”,水龙头的品质好坏

  之前看到一篇文章,说家里的水龙头也影响风水财运。俗话说“山管人丁水主财”,水龙头的品质好坏,可能决定着主人是漏财还是盈财。水龙头跟财运有没有关联不好说,但一个优质的水龙头却一定能提升生活的幸福感。近年来免触龙头的流行,更是令家居生活的健康品质得到更大的提升。尤其在疫情期间,面对无孔不入的细菌病毒,安装了免触龙头,能让洗手更干净更放心。

  一个小小的水龙头,决定了厨卫空间的精致度

  《中国厨卫市场及消费行为研究报告》显示,消费者对厨卫空间的重视程度较前一年有所上升,厨卫空间成为仅次于客厅,消费者最重视的空间。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深化,越来越多的人对厨卫产品的需求从“能用”,转变成“好用”等更高品质的享受。

  水龙头的更换频率低,利用频率高。作为承担家居用水的主要部分,水龙头虽然只是厨卫空间里的小细节,却更应该得到重视。我们都知道,日常洗手是保持个人卫生的基础,但是手动龙头洗净后还要手动关闭,而根据研究表明,水龙头上覆盖大量看不见的细菌,因此继续使用传统的手动龙头洗手不但洗不干净手,还可能造成细菌交叉传染的问题。而使用感应龙头,不仅能有效防止手上细菌的交叉感染,还能够有效的节约水资源避免浪费。

  2月2日,央视《焦点访谈》对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消毒学首席专家张流波进行采访,张流波指出,在日常生活当中,容易造成接触性传播风险比较高的地方有很多,其中便提到了水龙头按钮。在当下疫情紧张的背景下,为了让家居生活更加健康舒适,换一个小小的感应龙头,很有必要。

  玛亚科家用感应龙头,提升家居幸福感的品质之选

0

  特殊时期,与细菌病毒能不接触就不接触。科勒玛亚科家用感应龙头感应灵敏,身体部位无需和龙头发生任何接触,即可自动感应开关水。轻轻挥手,水流自来,实现真正的免接触洗手。

  上个世纪七十年代的日本和欧美等经济发达国家得到了验证,为了防止洗手后的二次感染,以及疾病的接触性感染,许多国家专门在公共场所安装感应龙头。而家庭作为当下健康防护的重要单元,勤洗手,多消毒是少不了的必选项。而科勒玛亚科家用感应龙头,免触感应出水,能持续4分钟的出水时长,充分满足“七部洗手法”的清洁步骤,减少接触传播风险。

  双水流+顺滑抽拉的设计,可以随心切换水流模式,360度无死角冲洗水槽的各个角落。将犄角旮旯里的细菌污渍一网打尽。感应及把手双开关,能够为家人预设适宜的温度和水量,满足不同季节和家人的使用习惯。

  一体化电池款的设计,安装也十分便捷,无需预留电位、无需开孔、不占空间。5号电池即可满足长效使用。这款贴心的免接触龙头不仅在设计上极致安全,选材也同样如此。采用满足美国与中国双标准要求的健康低铅原材,从源头严控17种重金属,让日常用水更安心。

0

  对于爱做美食的宝藏女孩们来说,经常会有整完面粉等食材,手上残留很多东西的情况,一打开水龙头,让水龙头也变脏了,还得花时间清洗水龙头,瞬间让原本烹饪美食的美好心情大打折扣。有了这款玛亚科家用感应龙头,就再也不用担心厨房里的手忙脚乱了。

  一直以来,科勒始终秉持着技术创新和人文关怀,努力通过高品质的产品让厨卫空间更精致舒适,让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更优雅从容。疫情正在一点点好转,但日常生活中的细菌污渍却防不胜防,更换免触龙头是家居升级的一小步,却是守护家人健康、提升生活品质感的一大步。

  玛亚科家用感应龙头正在科勒天猫官方旗舰店热卖中,即刻点击下单,get健康精致的家居体验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