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榨汁杯,美味随时享用

icon 2020-04-10 17:55:43
icon 0

摘要:不少小伙伴计划假期外出踏青游玩。外出游玩,你还在购买用果汁粉冲调的“果汁”吗?

  不少小伙伴计划假期外出踏青游玩。外出游玩,你还在购买用果汁粉冲调的“果汁”吗?味道不纯正,没有营养,而且还糖分超标。就算遇上用真正水果制作果汁,但是食材卫生和新鲜程度难以保证。之前就有新闻报道,果汁店采用腐烂等水果味顾客制作饮品,卫生情况堪忧。

  与其如此,倒不如把买果汁的钱购买一台可以给自己新鲜营养的奥克斯榨汁杯(HX-BL90),自己买上一些水果,想喝的时候花上1、2分钟准备食材就可以得到一杯纯正的果汁。

0

  奥克斯这款双杯便携式榨汁杯,轻轻一按,9秒迅速出汁,出门随身携带不需要等待。精美小巧的设计,它的外观就像是一个普通杯子的尺寸,只有95.5g的重量,装进包里刚刚好,便携不占位置。

  不少人家里都有破壁机、榨汁机,它们高效快速粉碎食物,释放食物的全营养,让我们身体更快更好吸收。但是,面对出行的时候,这样的机器笨重占地方,携带不方便。奥克斯榨汁杯主打无线便携,主机内置1500mAh电池,让美味摆脱电线的牵绊,不受场地限制。而且它采用USB接头,不管是充电宝、电源适配器,还是车载充电,笔记本电脑都能够给它充电,充满电之后,超强续航电池能够承载13次榨汁,营养果汁也能跟随你出行。不管你是结伴春游,还是出差旅行,甚至是一人生活,都能用它随时随地给自己提供满满的维C营养,让能量不掉队!

0

  一键启动,蕴繁于简,上手简单,操作没有一点难度,老人小孩都能轻松上手,非常方便。70W全铜线电机,轻松碎冰无压力,制作出来的果汁口感细腻,不容易分层。4叶立体搅拌刀,采用食品接触用不锈钢制造而成,安全耐用。

  在平时的话,这款果汁可以作为水杯使用,加入水果,装上主机机头瞬间变身搅拌机。只需简单几步就能榨出果汁,轻松外带。杯身采用食品级接触性材质,材质具有优异的抗污易清洁的特性,且坚韧耐用,强力碾压和高速冲击不易破裂,最重要的是健康安全。

0

  精致大气、自带便携式的随身杯,可以萃取不同的果香,让我们体验到不同的味道,无论是宅家,还是准备出门郊游,提前制作一份,可以让您的夏日过得丰富多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