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贝家居:智浴新时代,生活大不同

icon 2020-04-13 17:34:42
icon 0

摘要:相信绝大多数人都有在浴室开个人演唱会的习惯,每次的流程大概是这个样子的:

  相信绝大多数人都有在浴室开个人演唱会的习惯,每次的流程大概是这个样子的:

  灯光一开,聚光灯准备

  音乐放起来

  拿起花洒,开唱

  落水声充当掌声

  唱嗨了再来一句“后排的朋友你们好吗?”

0

  不过有一说一,你倒是唱爽了,可每次拿来放音乐的手机就遭殃了,洗完后发现湿漉漉一片全是水汽,生怕哪一天进水坏掉。

  那么有没有替代品呢,上网找了一下,还真有,卡贝智能浴室镜,一身黑科技,最主要的是自带蓝牙音乐播放功能。

0

  先来看看它作为一个“音响”的专业素养,浴室里放歌最主要的是什么?声音一定要大,由于水声的原因,声音一小就会被掩盖,听都听不清楚谈何过瘾。

  从数据上看,卡贝这款镜柜的声音功率为5W+5W,播出的声音绝对足够大,不会被水声干扰。加上4Ω双声道输出,避免声音浑浊空洞,可以输出清晰饱满的音乐,拿来开浴室演唱会绰绰有余。

0

  再来说说这款镜子的防水等级,毕竟是在浴室里用的,这点关乎寿命和稳定性。从官方数据来看,该智能浴室镜的防水等级在IPX4级,即防泼溅型,受到任意方向的水飞溅不会产生有害的影响。这一等级在浴室使用已经足够了,以后可以放心嗨歌,不用担心进水。

0

  说回镜子本身,产品素质也是可圈可点,从里到外共有4层,分别是制镜级浮法玻璃、镜面反射层、防水油漆层和防氧化保护层,最外围还有总计2835颗LED灯珠组成的灯带。高品质玻璃搭配均匀柔和的灯光,用起来绝对是一种享受。

0

  忘了说了,这款镜子是支持湿手状态下触控的,就像操作手机一样简单,你可以在镜子上看到实时温度、时间,还能实现一键除雾、蓝牙通话等等。

0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这个“浴室音响”真的很全能,简直啥都会,各位“浴室歌神”有没有很心动,是时候升级一下你的“演唱会”设备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