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WF-1000XM3真无线降噪耳机 和线材与噪音Say goodbay

icon 2020-04-14 13:52:43
icon 0

摘要:地铁是当代年轻人的命,尤其对于上班距离很远的人来说,每天会有将近1/8醒着的时间消耗在通勤工具上

  地铁是当代年轻人的命,尤其对于上班距离很远的人来说,每天会有将近1/8醒着的时间消耗在通勤工具上。我们在地铁上看着人生百味,或思考、或沉思,亦或者利用这宝贵的独处时间为自己充电。在地铁上,耳机显得尤为重要。我们开启音乐,远离嘈杂,使自己的内心重回平静。但对于越来越拥挤的地铁来说,传统的耳机已无法有效隔离外界的噪音,而冗长的线材也使得我们“坐立难安”,索尼真无线降噪耳机WF-1000XM3则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索尼WF-1000XM3是市面上难得集真无线、降噪与音质于一身的真无线耳机。凭借索尼业内盛名的降噪与领先的音质技术,WF-1000XM3不仅可以帮你有效降低周遭的噪音,为你带来出色的音质,稳定的无线连接也可以让它有着与有线耳机一样出色的连接表现。

0

  对于耳机来说,佩戴舒适度的权重可能还要更高一些。无论我们是迎着新一天的晨光,还是披着困顿一天的月光,一个舒适到可以让你忽略它存在的耳机无疑是最温柔的伴侣。而WF-1000XM3通过进一步优化人体工程学设计,通过利用耳朵的三点固定结构,配合高摩擦系数的橡胶表面,让耳机在使用更舒适的同时,佩戴也更加牢固。在日常使用的情况下拥有稳固的佩戴效果,避免了可能出现的耳机掉落问题。

0

  而对于通勤一族来说,最宝贵的可能就是在交通工具上可以有一个安静的环境,一个只属于自己的独处时光。索尼WF-1000XM3搭载了自主研发的HD降噪处理器QN1e,主动降噪系统在识别环境噪音后会进行对应的降噪处理,消除各种频段的噪音。这样一款小巧的入耳式耳机,已经基本达到了头戴式降噪耳机的效果,出色的降噪能力让你能静享音乐带来的美好。

0

  除此之外,索尼WF-1000XM3的音质也毫不逊色。WF-1000XM3搭载了6mm的驱动单元,为其音质表现提供了扎实的基础。不仅如此,作为降噪处理器的QN1e同时还集成了DAC和模拟放大功能,并支持SBC和AAC编解码器。这款小耳机实现了良好的音乐瞬态与出色的解析力,相较于前代,它的声音更清晰,更广阔,解析力的提升让它在音乐的动态表现上颇具律动感而不失细节。一款无线耳机,也完全可以用音质来打动你。

0

  真无线耳机摆脱了线材的束缚,真正让用户自由自在、随心所欲地聆听音乐。很多人担心,无线耳机的连接稳定性会不会不如有线耳机?这样的担心对于索尼WF-1000XM3来说是多于的,采用真无线设计的WF-1000XM3特别改善和强化了耳机无线连接的稳定性。WF-1000XM3采用蓝牙5.0技术并优化了天线设计,在复杂的电讯号环境下,也可以提供稳定的连接。在电讯号干扰颇为复杂的今天,WF-1000XM3在多数环境下仍然能给你带来稳定的播放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新技术不仅解决了无线连接的稳定性问题,同时也让声音延滞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使用WF-1000XM3可以真正达到音画同步,解决了使用耳机观看视频时音画不同步的烦恼。

0

  同时为了简化用户的操作,索尼WF-1000XM3的操控设计也更简约潇洒,左侧耳机控制面板可以实现降噪模式的开启与关闭,而右耳单元则用于播放控制,这让耳机的操作逻辑更加清晰,避免了误操作的出现。不仅如此,通过应用程序Sony Headphones Connect,还可以自定义左右单元控制面板设置,更加凸显人性化。

0

  WF-1000XM3对通勤一族十分友善,这种友善不仅体现在功能上,更体现在强劲的续航上。在开启降噪功能的同时,耳机可以播放6个小时,而有足够电量的充电盒可提供额外3次充电,总体续航播放共计24小时。时间紧张时,充电10分钟就足以提供约90分钟的音乐播放时长。如果只是通勤使用,周末充一次电基本就可以满足一周的使用需求了。

  地铁是冰冷的,同时又是温柔的,当你看待它的角度发生变化时,你会发现原本的一切也变得美好起来,索尼WF-1000XM3也许正是那个可以改变你视角的好伙伴。出色的降噪性能可以让地铁里烦心的噪音离你远去,用优美的音乐抚慰你的心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