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古风雨同舟十八载,只为铸就品质,创造辉煌

icon 2020-04-14 11:56:35
icon 0

摘要:曾经,我们风雨同舟,如今,我们共铸辉煌。十八载岁月里,隆古装饰不断在实践中走向更专业化

  曾经,我们风雨同舟,如今,我们共铸辉煌。十八载岁月里,隆古装饰不断在实践中走向更专业化,国家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的获得,精工品质的打造,开发商的再合作,32141位客户的信赖,都是隆古十八年来专业实力的见证。

  荣耀时刻,你我见证

  作为资深的装企,隆古装饰在品质及服务上不断钻研,完善的工程管理体系,让工程质量得到品质保障,深得客户的认可和信赖。十八年来,隆古装饰取得的成果显著,荣获国家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并先后获得国家级奖项,地方级奖项,合作甲方奖项更是不胜枚举。

0

0

0

0

  2、强强联合,铸就未来

  十八年的发展与沉淀,公司与金地集团、龙湖地产、象屿集团、旭辉集团、新城控股、融创中国、绿城集团、碧桂园、恒大集团等诸多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展开战略合作近3517个项目。

0

  3、品质典范,客户首选

  作为装饰行业的典范,隆古装饰不仅一直保持工程质量的领先,在服务上也不断精进升级,打造的七星级服务,集设计、施工、材料、软装、售后为一体的一站式整装服务,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让32141位客户真正感受到了隆古客户第一的服务准则。

0

  18年来,隆古装饰培养了一批专业的施工团队,在工程质量上帮您层层严格把关,设立三大关卡,更拥有六大维度,九大作业指导,每一道工艺的甄选,每一处细节的把控,都是为了打造品质工程,帮您创造最舒适的居住环境。

  4、战略指引,品质保证

  隆古装饰取得的成果离不开每一个客户以及合作伙伴的支持,为感恩客户及合作伙伴的陪伴,隆古装饰将继续用品质回报。

0

  隆古将持续提升工程技术服务和创新设计能力,建立起以华东区为中心,延伸发展华中、华南的全国战略版图。我们将用战略指引方向,用品质赋予建筑灵魂,用匠心勾勒美好生活。我们坚信,只有追求一流品质,打造匠心工程,并始终坚守客户第一的服务准则,才能助力隆古未来的发展。

  品质没有捷径,隆古装饰一直在用工程质量说话,让更多的合作伙伴以及客户朋友感受到隆古的实力。隆古将继续在匠心打磨品质的道路上精益求精,为建筑赋予灵魂,传递出建筑的生命就是它的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