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晋辅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晋辅)家具全新亮相上海展

icon 2020-04-15 18:04:00
icon 0

摘要:安吉晋辅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晋辅)家具全新亮相上海展,藤+竹中式家具引领新的热潮

  安吉晋辅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晋辅)家具全新亮相上海展,藤+竹中式家具引领新的热潮

  东方文化的复兴,当代生活的追求,消费者对于家的需求从刚需向“理想生活方式”转变升级。晋辅家具从事藤竹家具行业20年有余,从产品力,原创设计,自有搭配,购买环节到售后服务都尽心尽责,匠心打磨,原生态展现藤编,竹木家具的优势,风格多样化,从室内到户外等家具近千个品种。

  2019.9.8-11,安吉晋辅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晋辅)家具初次亮相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开馆后,展位盛况空前,用一场“文化+美学+艺术”三大主题特色,突出藤+竹的家具特色,引领当代家居潮流。在展会上,吸引了众多消费的青睐,更是荣获大会颁发的原创古典家具设计品牌大奖,以及被国家质量总局与红星美凯龙集团共同颁发的绿色环保推荐品牌等诸多荣誉。期间,被央视《非凡匠人》栏目采访,公司董事长郑修群先生阐述晋辅家具的文化设计理念,推行的复古竹木以及藤编家具的古典中式风格,以及产品广泛应用于酒店,卧室,文化街等多处,用心守护,匠心传承 ,以匠人之心,琢时光之影,晋辅文化家居,原生态绿色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