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逛KT瓷砖丨“木纹+”网红展厅!

icon 2020-04-16 10:44:30
icon 0

摘要:4月10日15:30,由中国陶瓷总部基地举办的《云逛中国陶瓷总部——终端空间应用新风尚》火热开播!

  4月10日15:30,由中国陶瓷总部基地举办的《云逛中国陶瓷总部——终端空间应用新风尚》火热开播!

0

  云赏花、云逛街、云旅游等方式正流行,以直播的方式,带我们达到了我们想去却目前去不得的地方。设计名家蔡祝源老师,携手广东电视台栏目主持人孙青小姐,以云逛直播的方式,走进KT瓷砖总部展厅,畅谈“木纹+”理念及创新的展示方式,解读设计搭配新模式。

0

  在KT瓷砖营销总经理周杰先生带领下,开启了KT瓷砖总部展厅的直播之旅。周杰先生在直播中介绍了KT品牌的创始的初心;设计研发团队对木纹砖品类坚持数十年如一日的匠心,真正实现了“源于木更胜于木”的产品研发标准;并通过“木纹+”的运用,实现空间立体感及品位设计搭配的用心。

0

0

  作为行业内首家以木纹砖为主打的专业性品牌,KT瓷砖产品经过多次迭代升级,将木纹产品元素与其它大自然元素甚至不同材料元素相结合,定位为“木纹+”的概念。

0

0

  以木纹砖产品为核心,通过不同空间组合运用木纹+其他元素,让空间更富立体感,将当下追求的休闲现代感觉,以空间设计的方式完美呈现。

0

  通过本次“云逛KT瓷砖”的线上直播方式,将KT瓷砖的品牌理念、产品及搭配方式,通过中国陶瓷总部基地的专业平台,向行业各砖家展示KT瓷砖的对“木纹+”的创新理念,收到满屏的响应,无愧“网红展厅”称号。

0

  用生命的诚意做好每一片瓷砖!源于设计师对产品品质的严控,对初心的坚守,对匠心的执着,为有品位的客户及有追求的设计师提供优质的生活体验。期待更多朋友认识KT瓷砖,走进KT瓷砖,一起感受“木纹+”带来的生活体验!

  ------网红展厅 KT瓷砖总部展厅------

0

0

0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