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河科技发布内部信:刘波出任公司COO重新梳理开启新征程

icon 2020-04-20 10:53:42
icon 0

摘要:近期,国内领先的大居住智能门锁产品及服务提供商火河科技发布全员内部信...

  近期,国内领先的大居住智能门锁产品及服务提供商火河科技发布全员内部信,宣布任命刘波为火河COO,张建蕊为火河CEO顾问,同时公司将重新梳理战略逻辑和运营框架,全面开启2020新征程。

0

  公开内部信显示,2019年火河团队进一步实现了在智能住宿行业业绩的较大增长。受困于2020年初爆发的新冠疫情影响,火河科技将进一步提升内部管理效率,不断强化与客户的紧密关系,增强与携程途家的战略协同,并对智能住宿行业需求与趋势做出更准确的判断。

  经火河公司管理团队商议,即日起任命刘波为火河COO,张建蕊为火河CEO顾问。据悉,刘波拥有多年的智能硬件行业经验,服务过包括飞利浦、华为等在内的多家500强企业,作为连续创业者,在旅游行业还拥有丰富的创业经验;张建蕊则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技术理解能力。两人将共同配合火河团队应对今后的挑战。

0

  接下来,火河科技将重新梳理公司的战略逻辑、运营框架及激励方案,保持领跑行业、创造卓越的目标不变,以旺盛的斗志投入到新征程中。相信疫情过后,通过火河所有成员的努力,也让客户、携程途家大家庭以及火河团队,共同见证到一家优秀企业的诞生。

  据资料显示,作为以智能门锁为代表的领先品牌,火河科技已累计为万科、龙湖、旭辉、自如等5000余家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稳定的智能门锁及智能水电表等整体智能解决方案及产品和服务,累计服务超过8000万人次,产品占大商用居住场景的60%以上份额。去年,作为火河科技的重要股东,途家已完成与火河科技的业务整合。整合后,火河科技仍以“火河”品牌面向市场,为新老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