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必备的袋鼠妈妈护肤品,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icon 2020-04-23 15:04:14
icon 0

摘要:相信很多妈妈都听过同样一句“忠告”:怀孕不能用护肤品,否则会伤害胎儿,严重的还会导致畸形!

  相信很多妈妈都听过同样一句“忠告”:怀孕不能用护肤品,否则会伤害胎儿,严重的还会导致畸形!孕期使用护肤品真的会产生如此严重的后果吗?其实并非如此,只要选择成分安全的产品,妈妈们照样可以在怀孕期间把自己护理得漂漂亮亮,像许多孕妈都在用的袋鼠妈妈护肤品就很不错,小编今天就要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首先是这款销量极其火爆(全网同类产品中销量第一,爆卖332+万支)的袋鼠妈妈橄榄油,它直接提取自西班牙进口初榨橄榄,不添加任何矿物油成分,孕妈们早晚各挤2滴在肚子上,配合按摩慢慢抹匀,滋润肚皮,缓解干痒,预防孕纹!

  当然了,如果是已经长出妊娠纹的妈妈们也不用担心,因为还有袋鼠妈妈精华油可以帮您。袋鼠妈妈精华油科学配比8种植物油,不含任何香精、酒精等对胎儿和孕妈妈不友好的成分,坚持使用可以起到淡化妊娠纹的作用。

  最后小编还要力荐一款袋鼠妈妈的护肤套装——小麦6件套,洁面、水、乳、精华等产品应有尽有,可以帮助妈妈们全面护肤。袋鼠妈妈小麦6件套的成分安全,由澳洲进口的APH小麦胚芽低温萃取而成,含有小麦蛋白、谷胱甘肽等大热成分,能有效改善孕期皮肤暗沉、干燥、毛孔粗大的问题。而像酒精、荧光剂、水杨酸等对孕妈和宝宝不好的成分,小麦6件套都是没有添加的,所以妈妈们可以放心使用。

  除了以上3款产品外,袋鼠妈妈还有小麦洗护3件套、小麦面膜等多种护肤品,种类齐全、功能多样,难怪袋鼠妈妈可以连续8年蝉联天猫双11孕产护肤销量冠军,这靠的是硬功夫、真本事。想要在怀孕期间依然美美哒的孕妈们,不要犹豫啦,赶紧get袋鼠妈妈护肤品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