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PC亚太设计师大赛成功举办

icon 2020-04-27 16:27:45
icon 0

摘要:日前,由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亚太设计师大赛组委会联合主办.

  日前,由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亚太设计师大赛组委会联合主办,泰国华人青年商会、马来西亚室内设计协会、中国软装定制联盟、世界名师会、缤纷国际设计邦、JIM设计旅行等30多家海内外权威协会机构共同协办的ADPC亚太设计师大赛颁奖典礼暨G8国际论坛千人盛会在深圳福田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总共历时180天,来自意大利、英国、法国、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日本、韩国、中国的设计师参加此次大赛。
 
在活动现场,亚太设计师大赛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此次ADPC亚太设计师大赛将从设计师的综合素养、设计师的二度修炼、设计师的九度格局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度分享。大赛将设计师深厚的设计功力与文化底蕴进行现场展现,让中国设计、亚洲设计走向全世界。在此次大赛中,多位中国设计师获奖。其中,及第空间设计 JIDI SPACE DESIGN设计总监张涵的《苏州丽公馆》荣获ADPC亚太设计精英会所类大奖,道为设计Tao Way Design 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张涛斩获亚太设计师大赛实景类设计大奖。
 
ADPC亚太设计师大赛是在国内外空间设计领域的比赛,此次大赛的举办得到了业界的高度好评,推动了室内设计和谐有序发展,扩大了设计师个人及团体的公众认知度,促进学术交流与学习,对亚太空间设计原创水平的提高及中国文创产业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