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禾田案例星河时代别墅花园景观方案设计

icon 2020-04-27 16:26:38
icon 0

摘要:如今,别墅不是难以实现的梦想,而是改善生活条件的目标。

  如今,别墅不是难以实现的梦想,而是改善生活条件的目标。许多别墅住宅区都很拥挤,当人们设计他们居住的别墅时,他们自然需要翻新和装饰庭院,希望有一个室内室外相结合的舒适的家居环境。因此,别墅花园的景观设计已经成为一个需要精心设计和施工的项目,需要业界的关注和研究。

0

  嘉禾田案例星河时代别墅花园景观方案设计

  设计主题:自 然花园

  设计定位:本设计以本设计以现代中式风格,打造开阔大气精美雅致、舒适宜人的庭院空间,变换游览者的视线方向,做到“步移景异”。

0

  设计说明:本设计依 据从人的视觉感受出发进行平面、立面的考虑,兼顾功能和美观,通过特色铺砖以及水景的点缀,表现丰富怡人的美,变换观赏视线,造型景墙点缀,增加立面细节层次;兼有庭院植物景观欣赏的作用,塑造出具有独具一格,意趣盎然景观。

  一楼后花园

  1、入户大门

  2、植物带景观

  3、地面铺砖

  4、特色花池

  5、墙面处理

  6、过滤设备

  7、墙面装饰

  8、流水景墙

  9、龟屋

  10、龟池

  11、玻璃围栏

  12、活动平台

  13、自然汀步

  14、禅意水钵

  15、景墙

  16、木桥

  17、木格栅围挡

  18、廊架

  19、露台

0

  深圳嘉禾田景观设计公司致力于开发多元化公共景观和个性化私家庭院、别墅景观,专注别墅景观设计、度假酒店景观设计、休闲会所景观设计、私家庭院景观设计、园林景观工程施工。集设计、施工、植物配置及养护为一体的园艺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