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夏季空调病,就选丝篆床上用品空调被

icon 2020-04-28 18:31:32
icon 0

摘要:夏季很热,冬天很冷,为了过得更舒适,人类发明了冰箱、热炕、风扇、空调等各种各样的物品

  夏季很热,冬天很冷,为了过得更舒适,人类发明了冰箱、热炕、风扇、空调等各种各样的物品,其中空调就因为既能让冬天变暖和,还能让夏天变凉快,几乎家家户户都安上了空调。的确,空调让我们过得更舒适了,但同时也带来了很多负面的影响,比如在夏天,因为天气太热,睡觉时我们不得不开空调,但是长时间在空调房里睡觉,我们就特别容易患上空凋病,出现头晕、头痛、食欲不振、甚至出现上呼吸道感染等症状,睡眠质量也更差了。

  其实,夏天在空调房里睡觉之所以出现空调病,是因为当我们睡觉的时候,身体的温度下降,抵抗力也减弱,让寒气进入了身体,从而出现了各种症状,所以要想夏天在空调房里睡得更舒心,一条舒适保暖的空调被就非常有必要。为此不少商家推出了各种款式的空调被,其中丝篆床上用品推出的空调被,凭借着优良的材质、精湛的工艺,帮助用户拥有更好的睡眠体验,并远离了空调病,而获得无数消费者的喜爱。

0

  (丝篆床上用品空调被)

  要知道,夏季在空调房里想要睡得舒适,空调被的材质尤为重要,好的材质能带来好的睡眠体验,而丝篆床上用品的空调被采用的是洛卡棉面料,这种面料又称为涤纶面料,最早在欧美国家流行,欧美国家的人认为洛卡棉面料在某些方面比纯棉面料还好,比如洛卡棉面料不仅柔软亲肤、保暖效果好,还能防霉抗皱,能有效抑制细菌的生长,从而更好防止空调病的发生。同时,洛卡棉面料还具有很好的透气性,在保暖的同时,也能感到丝丝的凉爽,并且良好的透气性,让被子里面和被子外面的温度差不会太大,从而让我们很好的感知温度的变化,进一步调整空调的温度,避免温度太低而让寒气入体。

0

  (丝篆床上用品空调被)

  除了采用洛卡棉面料提升夏凉被的保暖性和舒适度以外,丝篆床上用品的夏凉被还采用了中空的聚酯纤维填充材料,并且是整张填充,让其夏凉被不仅蓬松柔软,且保暖效果更加均匀,夏季在空调房里睡觉,盖上丝篆床上用品的夏凉被,能让你拥有舒适的睡眠体验。

  另外,为了进一步提升夏凉被的保暖性和舒适感,丝篆床上用品的夏凉被在工艺方面还做了精心的设计,比如为了让夏凉被更加暖和,其面料采用了磨毛织造工艺,让被子的表面有短绒毛层感觉,更加柔软、保暖性也更好。再比如丝篆床上用品的夏凉被还采用了衍缝制造工艺,这种工艺下的缝制效果,针距细密,整洁美观,经久耐用,还让被子透气性更好,盖着丝篆床上用品的夏凉被,也更加舒适。

  综上所述,夏天想要睡得舒适,远离空调病,丝篆床上用品的保暖舒适的空调被,值得你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