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人不知道金莎丽在“五一”推出的暖心优惠活动?快看

icon 2020-04-29 16:37:06
icon 0

摘要:人间四月,草长莺飞。在天气转暖的同时,全国范围内的新冠疫情也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

  人间四月,草长莺飞。在天气转暖的同时,全国范围内的新冠疫情也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各地纷纷解禁,各行各业也在陆续复产复工。疫情期间,我们每个人的内心都多少经受了焦虑、寂寞、浮躁等情绪,和身边人的关系也稍微有了些生疏。如何在复工的同时也将人心暖、人情复,亦成为许多企业关注的重点。

0

  复工也复“情”,金莎丽“五一”钜惠暖人心

  金莎丽作为淋浴房行业的知名品牌,长期以来一直非常注重用户对于自家产品的体验感,致力于让淋浴房带给消费者更多的包容与关怀,为更多城市与家庭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金莎丽淋浴房凭借着其自身时尚、大方、舒适、便捷等一系列优势赢得了无数用户的喜爱。

  一直以“宠粉”著称的金莎丽在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消费者们带来了“全面战‘疫’,莎丽守护”的超值优惠活动,只为能够安抚先前人们躁动不安的内心,帮助大家迅速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上来,继续体味生活的幸福与美好。

  据悉,此次活动的优惠力度空前。在2020年4月23日-5月10日活动期间,关注金莎丽公众号不仅可以领取价值千元的优惠券(部分指定产品可使用1000元、500元的优惠券),更有爆款产品价格直降、首平米99元(特价产品除外)、免费赠送消毒液、免费升级防爆玻璃、免费测量、免费送货、免费安装的超值福利在等着大家。

  如此钜惠不仅能够使得消费者更加便利地开展装修新房等工作,更有利于疫情转好后的经济进一步“回暖”。“全面战‘疫’,莎丽守护”活动是在暖人心,也是在回馈社会。

0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金莎丽的大企担当

  金莎丽一直是一个极具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的企业。在今年全国疫情最为紧张的时期,金莎丽主动作为,紧急购置一批应急物资支援湖北省天门市,捐赠物资包括口罩和消毒药物等18箱,用以帮助一线医护人员渡过难关。与此同时,金莎丽还严格遵守国家疫情期间的相关规定,组织员工规范、有序复工,在行业内外赢得了一致好评。

  金莎丽在疫情期间的举动,使得消费者们更加认可了这个创新务实、勇荷时代之责的企业。金莎丽在守护着每一个消费者的同时,也在默默守护着这个世界。

0

  复工也复“情”,金莎丽在路上。我们也相信它一定可以做到以“情”暖人心,以“质”安人心。如果你近期刚好有着为自己打造一个精美淋浴房的打算,不妨快关注一下金莎丽的官方公众号,领取超值优惠券吧!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快带上这份温暖去买买买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