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屋科技线上招商会密集举行,开启大家居产业合作新模式

icon 2020-04-30 14:04:49
icon 0

摘要:在技术和疫情的双驱动下,直播间成为众多家居企业招商的新阵地,有屋科技也不例外。

  在技术和疫情的双驱动下,直播间成为众多家居企业招商的新阵地,有屋科技也不例外。

  4月15日,有屋科技旗下品牌海尔全屋家居举办了2020线上直播招商会,凭借“大家居、全场景”的优势引领,当天的直播招商会吸引近万人参与咨询,有58组经销商当天完成签约,121组达成100%合作意向。

  据统计,中国泛家居市场规模超4万亿,“大家居”概念的产生,可以说是市场的必然和用户需求的使然,而场景化则可以为核心的“人货场”全面重构赋能大家居。

  本次线上直播招商会为家电经销商推出了6种合作模式,借助海尔家电头部优势及有屋科技的平台赋能,海尔全屋家居打通家居和家电的鸿沟,将全屋定制整装与海尔智慧家庭成套家电解决方案巧妙融合,强大的品牌拉力、生态整装一体化、全屋家电智能化等亮点,让智慧科技与家居生活实现真正融合。

0

  4月24日,有屋科技旗下品牌博洛尼则通过一场特别的线上发布会,正式宣布面向以“85后”、“90后”为代表的新一代群体,全面开启一二线城市合伙人招募计划。

  在新的时代背景和文化背景下,20世纪末出生的千禧一代对于中国未来家居市场的增长具有重要的意义。在博洛尼看来,千禧一代成长在不是短缺经济的时代,受过良好的教育,有开阔的国际视野,接受新的消费理念,他们热爱生活,有品位,有个性,有追求,他们的加入或许能在全新的时代语境中,完美解读并向更多同龄人阐述博洛尼的初心:做生活方式提供者。

0

  与年轻的合伙人牵手,博洛尼或许正在传达一个信号,“这个时代中国品牌应该保有的自信——有关为人们提供幸福生活的自信,有关品位修养与格调的自信,有关文化与艺术融入生活的自信,已经深入博洛尼的骨髓。”

  今后,有屋科技将充分发挥物联网时代智慧家居定制生态品牌优势,赋能全国经销商,开创大家居时代全新售卖方式,与年轻合伙人携手,实现产业合作新模式,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