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如何杀菌?康标紫外杀菌干衣机来帮您

icon 2020-05-12 09:58:30
icon 0

摘要: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走势,一直牵动着人心,“出门戴口罩”也已经成为了全民共识。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走势,一直牵动着人心,“出门戴口罩”也已经成为了全民共识。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逐渐好转,各企业也纷纷复工,人与人之间的接触变得频密,公交车、地铁、斑马线前等待的人群、各种场所等,都是你与别人亲密接触的“好时机”。虽然口罩堵住了细菌病毒的口口相传,但我们的衣服感染了又怎么办呢?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利用高速摄像机记录下了人们咳嗽和打喷嚏的场景,并进行研究。得出的结果表明,咳嗽和喷嚏的小飞沫可以行走10-20米距离,在人口密集的区域,5分钟就能感染150人。而此时此刻,细菌最先达到的是你的衣服。即使带上了口罩,飞沫仍可传播0.5-0.8米。假如你身后1米的人打了喷嚏,而你可能不会发觉,但是你的衣服可能已经粘上细菌了。

0

  为支援疫情抗击,金环电器推出了康标品牌紫外杀菌干衣机,据了解,这家企业的干衣机,从2016年开始就已经引用飞利浦原装进口紫外光杀菌灯,作为衣物杀菌的主要利器。听着有点玄乎,那它是如何剿灭病毒的呢?给大家小小科普下,紫外线(UV)是波长比可见光短的光辐射,紫外线根据波长分为四个波段,其中最具有杀菌作用的是C波段,简称UV-C,尤其是253.7nm波长处杀菌效果最好。UV-C波段波长与细菌或病毒的核酸吸收的最强峰相吻合,在UV-C的作用下细菌或病毒的遗传物质(DNA/RNA)会容易裂解,无法复制,从而起到消毒灭菌的作用。

0

  康标干衣机内置了飞利浦紫外线杀菌灯,拥有行业独有的紫外线杀菌功能,能有效杀死多种微生物及细菌,免除细菌和病毒困扰。为了解决洗衣服时残留细菌的问题,康标干衣机在进风口和出风口分别设置过滤棉网。在进风的时候过滤空气中的尘屑和微粒,在出风抽气的时候吸除衣服上残留的绒毛、毛发,能有效隔绝污染,达到衣服的二次洁净效果。整个工作过程,都是在进行细菌灭杀。

  经专业权威机构中国科学院广州化学研究所分析测试中心检测报告(编号JKW161214-01)的检测结果显示,康标紫外杀菌干衣机的杀菌率高达99.9%,并还能达到99.9%的除螨率。

  家里的小孩和老人,抵抗能力相对成年人较弱。选择康标紫外杀菌干衣机,省去晾晒,随时烘干衣物,减少衣服上的细菌,减少被感染的风险,对他们来说,就是一种爱。

0

  现在,康标新品7公斤智能触屏干衣机于5月1日已经震撼上市,现已在京东举行预约优惠活动。你还在等什么呢?现在预约,正好可以在母亲节前安装使用,解放母亲的双手,全方位守护家人健康,享受更多爱的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