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与雅奢 壹彩千品住宅家具Show出意式极简“新姿态”

icon 2020-05-14 16:55:02
icon 0

摘要:提起意大利,脑海中便有这样一幅画面:深巷里年迈的工匠叮叮当当地敲打米兰秀台上最耀眼的小牛皮靴

  提起意大利,脑海中便有这样一幅画面:深巷里年迈的工匠叮叮当当地敲打米兰秀台上最耀眼的小牛皮靴;中年女士穿着简约优雅,怡然地喝着全世界最正宗的意式咖啡......这个神奇的国度,不仅仅是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之一,也是时尚之都,因其独特的魅力,让全世界的人都蜂拥而至领略其异域风情。

  也正是这种天生的时尚敏感度和品质精锐度催生出的意式家具风格,宣扬“less is more”,强调品质,注重细节,符合当代人追求品质生活的理念。而在国内就有一家名为壹彩千品的住宅家具品牌在保留古典意式家具的优雅以及细节、软包的极致感基础上,赋予更多的居家品质。

0

  图:壹彩千品住宅家具

  步入客厅,沙发永远是生活中的主视觉,分享家庭的快乐,享受独处的时光,赋予你家中归属感的独家意义空间,与此同时,沙发也是彰显主人公品味和生活品质最直接的表现,从色彩选择,到材质以及摆设,都应该保留恰到好处的惊艳和舒适,才方能在沙发的方寸空间中,找到家居生活最休闲的时刻。

0

  图:壹彩千品住宅家具

  而沙发中维系家居美学的秘密,在壹彩千品住宅家具的努力中,被挖掘的淋漓尽致,其幕后大师级的能工巧匠们熟谙传统皮革工艺,精选意大利头层小黄牛皮,经高度精细复杂工艺制成,并应用于适应当代生活的家具中,皮质纹理质感,触感细腻,更有第九代升级羽绒按科学比例搭配填充,形成恰到好处的柔软,贴合人体的再度支撑,由几十年如一日严守精致工艺的老匠人们精工细做,舒适感超乎想象。

  都说最浪漫的事不过就是一房两人三餐四季,拥有一张舒心餐台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餐台的设计中,壹彩千品将仿古与现代结合,注重线条的运用,并搭配特殊的材质,让其在突出浮雕般立体的质感的同时,追求优美的弧度。譬如,其餐台利用特殊工艺,研制出双“C”形金属结构,于精雕细琢间,闪现出至美臻品的灵犀之韵。更有墨黑和镍金的单色或双色,圆形或半椭圆形,大理石、木材和玻璃等不同材质的不同色彩、不同形状,为个性化的自我表达提供了多重选择。除此之外,还利用矩形几何造型黄金比例做了整体造型设计,更显灵动优雅,令人一见倾心。

0

  图:壹彩千品住宅家具

  不同于全敞开用于展示的架格,壹彩千品住宅家具储藏类家具的“柜”,默默承担着载物纳藏的重任,十分符合“藏而不露”的思想,在质朴的外表下包揽着储物这项极为重要的家居功能,加之孕婴级别选材——俄罗斯进口落叶松,使每一款实木家具都达到欧洲E0级环保标准,令每一个时尚之家都宛如欧洲丛林,散发着迷人的自然气息。而在与现代审美碰撞后,壹彩千品设计出品的电视柜时尚雅致的外观和强大的收纳功能,让“柜”也呈现出了崭新的面貌。

0

  图:壹彩千品住宅家具

  数个世纪积淀下来的设计理念和传统经典的匠心,与极简主义碰撞之后,形成了意大利设计独有的精致简约又不失奢华的气质,而壹彩千品把艺术和功能结合得尤为紧密,拥有古典和现代两张迷人的面孔,形成了独具地域特色的家具风格,让简单变得更为舒服,让生活回归轻盈的状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