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保温饭盒保温效果好?选择博奥尼错不了

icon 2020-05-15 10:13:07
icon 0

摘要:哪种保温饭盒保温效果好?这是我最近一直在考虑的问题。

  哪种保温饭盒保温效果好?这是我最近一直在考虑的问题。复工复学在即,如果想要每餐都吃到营养美味又热气腾腾的饭菜,就少不了一款保温效果好的保温饭盒。为了买到一款实用、性能好的心仪饭盒,我着实费了些功夫,最后经过一番对比选择,入手了博奥尼保温饭盒,使用过后发现它的保温效果比我想象中还要好,选择博奥尼,拥有美好“食”光!

0

  哪种保温饭盒保温效果好?一看品牌

  品牌能够给品质保障,因此想要选择一款保温效果好的饭盒,首先第一点要选择可靠的品牌。博奥尼(Boaoni)是高端餐饮具品牌。其旗下的产品依托优质的进口原料,结合德国工艺和设计,将优良高端的产品带给消费者,博奥尼品牌产品一直以来都深受消费者信任和喜爱。

  博奥尼(Boaoni)品牌致力于打造出餐饮具行业的标杆,并且始终坚持以“一流的质量,优质的服务”为市场准则,坚持以“顾客满意至上”为营销理念,积极引导消费潮流,最大限度地满足多样化、追求高质量产品的市场需求。也正因为博奥尼的良好口碑和品牌形象,成为我信赖的保温饭盒首选。

0

  哪种保温饭盒保温效果好?二看选材

  保温饭盒,顾名思义最看重的就是要看它的保温效果。那么,哪种保温饭盒保温效果好?为了挑选满意的保温饭盒,我首先去了解了一下饭盒保温的原理。保温饭盒的原理其实是真空保温,即在双层不锈钢中加入真空层,形成一个真空隔热的空间,降低气压。这时,气体分子间和气体分子与容器壁的碰撞频率和强度就会相对减弱,达到长时间高效保温的效果。

  了解了保温原理,我发现直接影响保温效果的就是选材和工艺,德国博奥尼保温饭盒材质上采用食品接触用304不锈钢,食品接触级PP塑粒以及食品接触级橡胶密封圈,在携带过程中不易撒漏,而且食品级材质可以保障材安全,哪怕食物长时间接触饭盒也不担心啦!在工艺上博奥尼采用了源自德国的真空保温技术,提高真空度,减少热交换及对流,同时内胆外层进行电离子镀铜,可增强对红外线等反射强度,传导、对流、辐射,层层隔绝,带来12小时长效保温效果,能够让我们随时随地吃上热乎乎的饭菜。

0

  哪种保温饭盒保温效果好?三看使用体验

  东西好不好,用用才知道,德国博奥尼保温饭盒给了我很棒的使用体验。首先,它特有的保温隔板设计,有效地增强大桶的隔热密封性,并且它还支持大桶直接盛装饭菜汤类,解决了饭盒容量小的问题。其次,这款保温饭盒很贴心的采用了双层小食盒设计,可以使三菜一汤不串味,美味即时享! 食盒盖子上还有单向排气阀,能够防止气压产生,让食盒打开更容易。最后,我喜欢这款保温饭盒的原因还有它赠送的加厚铝箔保温提包和不锈钢餐具三件套,保温提包的拎带长度可调,在日常使用中特别方便,而且提包内胆采用加厚铝箔层,能进一步增强保温效果,更重要的是它十分美观便携,还能为我们的每日穿搭加分哦!

0

  在我选择保温饭盒的过程中发现,现在市面上的保温饭盒质量参差不齐,很多品牌一味地追求外观、利润等等而放弃了极其重要的保温性能。德国博奥尼能够坚持以保障用户的健康饮食、满足用户的需求为使命,选用优质材料保障保温效果。哪种保温饭盒保温效果好?选择德国博奥尼保温饭盒,这款“神器”入手不亏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