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组网产品是大户型家庭必备?

icon 2020-05-14 18:08:31
icon 0

摘要:对于大户型家庭常有这样的烦恼:路由器装在客厅,在卧室打游戏信号不好

  对于大户型家庭常有这样的烦恼:路由器装在客厅,在卧室打游戏信号不好,经常掉线,队友各种嫌弃;在书房办公,打开网页加载圈一直转,迟迟不见网页出现,效率降低。此时只能用4G网络,但是流量资费贵,看个视频都要担忧流量超标。原因在于房屋面积大,墙体多,Wi-Fi信号衰减较大、传输速率大大降低,一台路由器已无法满足大户型Wi-Fi全覆盖需求。

  中移物联网推出的和目组网Mesh分布式路由器就可以完美解决这些问题了!集稳定、灵活、高效为一体的分布式路由器,完全是大户型家庭的必备“神器”!

0

  简约大气的高颜值路由器

  以往的路由器,加上几根天线杵着,像是螃蟹被掀翻了,与人们的审美观背道而驰。和目组网Mesh分布式路由器整体颜值走简约大气的风格,机身是珍珠白,不管是中式欧式风格的家庭风格,都十分百搭,不会突兀。

0

  零布线,美观又便利

  和目组网Mesh分布式路由器在安装方面,操作简单,即插即用。设备上电后,与其他节点自动配对组网,无需任何其他操作,真正实现零布线。再也不用担心凿墙布线而破坏房屋的美观度,同时增添时尚感。

0

  双频合一,无缝漫游,上网更省心

  传统组网路由器无法实现路由器和扩展AP之间信号切换,设备切换无线接入点会断连,影响使用体验。而和目组网Mesh分布式路由器拥有特定的智能双频回传机制,2.4G和5G都可以用于数据回传,保证数据高速回传。另外根据周围环境频段干扰、数据流量、接入终端数量等来回自由切换频段。这样不仅免除每次手动切换Wi-Fi,还能实现终端智能无缝漫游,让游戏直播更流畅。

0

  总体来说:对于喜欢玩游戏、对网速有要求的人来说,和目组网Mesh分布式路由器表现非常优秀。采用分布式覆盖的方式,让Wi-Fi信号全覆盖,解决了大户型家庭Wi-Fi覆盖难的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