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空调618钜惠即刻专享 让生活拥有更多的爱和小满足

icon 2020-05-20 09:55:31
icon 0

摘要:​当5·20遇到小满——

  当5·20遇到小满——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5月20日,这是一个浪漫而又温情的日子。因谐音“我爱你”,5·20为我们波澜不惊的平凡生活,赋予了一种不一样的律动。而小满,则是二十四节气中很特殊的一个存在,唯有小满,没有大满。有人说,不满则空留遗憾,过满则招致损失,所以小满才是人生最好的状态。

  其实,想想挺有道理的。就好像为心仪之人选购礼物一样,贵重光鲜就一定适合吗?在这样一个充满仪式感的日子里,有什么比送健康和幸福更能表达心意的呢?爱情,可以是花前月下,但爱,更多的是一种责任。

0

  在疫情的当下,人们更多的开始关注和审视自身以及环境的健康问题。今年5·20,恰逢松下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618促销活动提前开启,选择一台能够时刻“送健康”的空调,让所爱之人在家中的每分每秒都能享受来自专业空调的用心呵护。

  松下空调今年618主推的D系列空调,特别搭载高浓度nanoeX,全新升级的松下专利游离子净化技术,通过雾化放电形成每秒高达96,000亿的游离子,相比之前的nanoeX,其空清效率提升1倍,可以更加快速地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质、主动去除隐藏在空气中及纤维深处的浮游菌和附着菌,消除多种生活中常见的异味污染以及抑制花粉、霉菌等过敏源。一键开启净化功能,让家居环境重现健康洁净,生活才能更舒畅无忧。

0

  全新升级的高浓度nanoeX,不仅空清效率更出色,而且,作为专属“空气管家”,还能有效杀灭冠状病毒(HCoV-229E)及足口病毒(EV71和CA16)、疱疹病毒(HSV)。据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数据显示,杀灭率均在99.9%以上。

  要说到全新升级的高浓度nanoeX还有什么与众不同之处,就必须要说其新增的又一项功能——高效分解空调内部油污。可能有些人认为,空调内部还能有多脏,不就是积了些尘土吗?其实,久不清洗的空调内部,会大量聚集着油污,而这些油污恰恰又是霉菌等有害物质生存、繁殖所需的营养素之一,只有强效分解这些油污,才能从源头上清洁防霉,让空调内部持久洁净。

0

  健康呼吸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弥足珍贵,所以松下空调不断探索空气洁净技术,致力于微环境调节技术的创新。为了能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健康、洁净、舒适的空气,松下空调在618来临之际,特别推出了部分爆品每满300减30元的优惠活动。同时,5月20日松下空调京东直播间现场更有下单最高满减900元,爆品赠送清洗卡、电吹风等多重好礼。而且松下空调D2系列12期免息,还送电动牙刷,优惠多多,礼物满满!

  正是因为有了松下空调的用心呵护,才会让我们的生活拥有更多的爱和“小满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何鉴别自家的油烟机是否到“退役”期呢?健康的板材环保的家居|中国板材十大品牌岑岭环保深入人心板材十大品牌万众亿鑫板材:用诚意和匠心制造每一张板材门窗十大品牌百利玛携手最美阳台空间设计奖为生活创新疫情过后做什么最合适?安吉尔集团线上峰会告诉你520“爱不止步”匠谷管家直播选保姆!爱她就为她选个管家可以“画龙点睛”的门窗设计——星派门窗《汪喵物语》5.20开播!小天鹅与明星带你“撸猫遛狗”营造家庭娱乐新生态 JBL BAR影霸系列条形音响助升温揭秘全屋定制十大品牌德莎全屋定制发展内幕荣耀佳画家居装饰画供应链平台上线 满足短视频直播选货一场发布会,重新定义中国式居住如何鉴别自家的油烟机是否到“退役”期呢?京东618我为仙作代言|数字经济时代,让产业发展更具张力健康的板材环保的家居|中国板材十大品牌岑岭环保深入人心板材十大品牌万众亿鑫板材:用诚意和匠心制造每一张板材门窗十大品牌百利玛携手最美阳台空间设计奖为生活创新疫情过后做什么最合适?安吉尔集团线上峰会告诉你蚬壳电业重新招股,战斗力大大提升值抽520“爱不止步”匠谷管家直播选保姆!爱她就为她选个管家可以“画龙点睛”的门窗设计——星派门窗《汪喵物语》5.20开播!小天鹅与明星带你“撸猫遛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