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 小满撞上我爱你 喜牧龙小记

icon 2020-05-20 10:30:48
icon 0

摘要:今天是24节气的小满,麦粒渐满,称为小满!麦粒小满是为不成熟,是不好的

  今天是24节气的小满,麦粒渐满,称为小满!麦粒小满是为不成熟,是不好的,但是人生知足常乐,小满也不错。亦如喜牧龙门窗,也做360行中的小满,坚持做好门窗,服务好门窗行业!

0

  最近南方天气多变,遇到端午节前的“龙舟水”。降水的同时,气温依然坚挺。所以家中的门窗除了要做好防水,也要做好隔热!如何防水,喜牧龙之前分享过,感兴趣的朋友可微信搜索喜牧龙公众号关注阅读!

  骄阳似火,热得令人心烦不安。大家都各出其招来降温避暑——风扇、空调、冷饮、雪糕、游泳……,可是当气温达到37度以上,这些降温措施并不能长期起到作用,毕竟24小时的风扇、空调会产生出高额的电费;冷饮、雪糕吃得太多,身体也受不了。那么还有更好的方法可以辅助降温、舒适地度过夏天吗?

  喜牧龙给的建议就是——装上隔热门窗,轻松避暑!可能有人会质疑,隔热门窗有那么神奇吗?空调都不行,一扇隔热门窗会那么牛?

0

  喜牧龙有必要跟大家解释清楚:空调不是不能降温,只是每天24小时开空调,不仅耗电,而且频繁吹空调,人体的寒湿气会增多,不易排出,“空调病”会随之而来。但如果家里或公司装上了隔热门窗,配合空调风扇,你所居住或工作的环境就能有效解决降温问题,而且节能、环保、健康!

  喜牧龙门窗中的153/28隐扇重型推拉门系列和精品136/75断桥推拉窗的隔热效果非常显著!因为它们身上是有三大特殊材料合制而成的。

  断桥铝合金

  我们的原材料主要来自广亚、新河建材,永不生锈,经久耐用。断桥是铝合金行业的一个术语,由于铝合金门窗型材本身很容易导热,我们就把铝合金从中截断,并将其与塑料连接,制成为断桥铝合金隔热门窗。正因铝合金不直接接触室外阳光,所以热量无法传递,室内自然不会因铝合金型材导热而提高温度。

  双面钢化中空玻璃

  我们采用的是标配5mm钢化中空玻璃,不但有效阻隔户外噪音,还能阻隔热空气向室内的渗透。因为两个玻璃是真空的,所以热量自然被阻挡。

0

  带有密封条的隔热门窗

  我们采用的是欧洲进口江阴海达复合胶条,它的特点是表面光洁、弹性强、寿命长。它可以阻挡室内空气与室外空气的对流,使热空气不能进入室内。夏季还会存在多雨水的天气,密封条也可以帮助您解决渗水等问题。

  由此可见,家装断桥铝合金门窗,隔热隔音防水不用愁!家永远是我们停靠的港湾,喜牧龙门窗也一直坚持打造高品质的门窗,为广大客户创造安全、舒适、环保、幸福的家!

  520!为爱筑家!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家帮配住宅家具 打造个性化 高品质居住环境松下空调618钜惠即刻专享 让生活拥有更多的爱和小满足如何鉴别自家的油烟机是否到“退役”期呢?健康的板材环保的家居|中国板材十大品牌岑岭环保深入人心板材十大品牌万众亿鑫板材:用诚意和匠心制造每一张板材门窗十大品牌百利玛携手最美阳台空间设计奖为生活创新疫情过后做什么最合适?安吉尔集团线上峰会告诉你520“爱不止步”匠谷管家直播选保姆!爱她就为她选个管家可以“画龙点睛”的门窗设计——星派门窗《汪喵物语》5.20开播!小天鹅与明星带你“撸猫遛狗”营造家庭娱乐新生态 JBL BAR影霸系列条形音响助升温揭秘全屋定制十大品牌德莎全屋定制发展内幕中式、古风、云酒局,520花椒直播集体“云婚礼”将上线喜家帮配住宅家具 打造个性化 高品质居住环境松下空调618钜惠即刻专享 让生活拥有更多的爱和小满足如何鉴别自家的油烟机是否到“退役”期呢?京东618我为仙作代言|数字经济时代,让产业发展更具张力健康的板材环保的家居|中国板材十大品牌岑岭环保深入人心板材十大品牌万众亿鑫板材:用诚意和匠心制造每一张板材门窗十大品牌百利玛携手最美阳台空间设计奖为生活创新疫情过后做什么最合适?安吉尔集团线上峰会告诉你蚬壳电业重新招股,战斗力大大提升值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