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丨Shark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好用吗?

icon 2020-05-20 11:05:33
icon 0

摘要:在清洁家务时,扫地绝对是占用了大部分时间的体力活,扫地机器人的出现给现代年轻人提供了便利,无需弯腰

  在清洁家务时,扫地绝对是占用了大部分时间的体力活,扫地机器人的出现给现代年轻人提供了便利,无需弯腰、解放双手的设计令不少家庭纷纷购入了扫地机器人。近日,来自美国的清洁专家Shark鲨客全新推出了一款“集毛发不缠绕和自动集尘于一体”的自清洁扫地机器人,解决了行业内的两大痛点,同时拥有高性价比。

  不少消费者在使用扫地机器人的过程中会吐槽集尘盒容量小,没办法一次性完成整个清扫过程,需要不停倾倒尘盒,实属不便。鲨客觉察到消费者这一需求,特别设计了Self-Empty自动集尘充电底座,每次清洁完毕,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会自动回到充电桩,在充电前会自动开启集尘模式,将集尘盒内的垃圾回收至充电座集尘盒,这一设计解决了传统尘盒清理麻烦的痛点,让用户可以30天不倒灰,同时一键拆卸的集尘盒也更方便用户清洗。

  对于扫地机器人来说,大家最关注的的点就是清洁能力,在使用过程中,大部分扫地机器人在遇到毛发时,很容易将毛发缠绕在滚轮和毛刷上,难以打理。不同于其他扫地机器人的常规滚刷,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单独搭配了Zero-M自清洁滚刷,独有的蜂翼软胶条搭配硬毛刷,一边梳理一边吸入,可以有效地防止毛发缠绕。

  此外,为了加强清洁功能,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搭配双边刷条,多场景清洁不留死角,澎湃的吸力(是普通扫地机器人的1.5倍)让灰尘无处可藏。同时,大滚轮有超强的越障能力,能够轻松应对地板、地毯、瓷砖等不同场景。

  说是“扫地”机器人,其实吸力和过滤后排出的空气是否洁净也十分重要。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采用6重微尘清洁系统,可捕捉99%小至PM 0.3的微尘过敏源,没有持续性耗材、吸力不衰减;经过过滤后排出洁净的空气,而过滤出的垃圾则会被收在集尘盒内。

  我们再来看看集尘盒,不少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会吐槽集尘盒容量小,没办法一次性完成整个清扫过程,需要不停倾倒尘盒,实属不便。鲨客觉察到消费者这一需求,特别设计了Self-Empty自动集尘充电宝,解决了传统尘盒清理麻烦的痛点。在每次清洁过程/完毕,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在充电前会自动开启集尘模式,将集尘盒内的垃圾回收至充电座集尘盒,让用户可以30天不倒灰,一键拆卸的集尘盒更方便用户易清洗。

  而对于机器人来说,有多智能就有多受欢迎,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拥有IQ-Navigation智能路径规划技术,弓字路线,覆盖率高;采用同特斯拉相同的V-SLAM视觉导航技术,V-SLAM融合32个传感器数据,每秒手机300万+数据点,导航更精准高效。同时减少了机器人的厚度,提高使用寿命。

  除了上述各项功能,在实际操作中,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还有更多喜人的设计,比如自动回充、断电续扫功能;90分钟的超长续航功能;针对远程固件系统升级,实现机器人永不过时;属于鲨客的SharkClean专属app操作,轻轻一点即可开启清洁任务,非常便捷。更多详情大家可到天猫鲨客旗舰店或鲨客全国线下门店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5月20日 小满撞上我爱你 喜牧龙小记喜家帮配住宅家具 打造个性化 高品质居住环境松下空调618钜惠即刻专享 让生活拥有更多的爱和小满足如何鉴别自家的油烟机是否到“退役”期呢?健康的板材环保的家居|中国板材十大品牌岑岭环保深入人心板材十大品牌万众亿鑫板材:用诚意和匠心制造每一张板材门窗十大品牌百利玛携手最美阳台空间设计奖为生活创新疫情过后做什么最合适?安吉尔集团线上峰会告诉你520“爱不止步”匠谷管家直播选保姆!爱她就为她选个管家可以“画龙点睛”的门窗设计——星派门窗《汪喵物语》5.20开播!小天鹅与明星带你“撸猫遛狗”营造家庭娱乐新生态 JBL BAR影霸系列条形音响助升温5月20日 小满撞上我爱你 喜牧龙小记中式、古风、云酒局,520花椒直播集体“云婚礼”将上线喜家帮配住宅家具 打造个性化 高品质居住环境松下空调618钜惠即刻专享 让生活拥有更多的爱和小满足如何鉴别自家的油烟机是否到“退役”期呢?京东618我为仙作代言|数字经济时代,让产业发展更具张力健康的板材环保的家居|中国板材十大品牌岑岭环保深入人心板材十大品牌万众亿鑫板材:用诚意和匠心制造每一张板材门窗十大品牌百利玛携手最美阳台空间设计奖为生活创新疫情过后做什么最合适?安吉尔集团线上峰会告诉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