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开选购雷区,家用吸尘器哪种最实用?

icon 2020-05-21 21:03:09
icon 0

摘要:吸尘器现在基本是每个家庭必备的清扫工具,那怎么避开选购雷区,买到性价比高的家用吸尘器呢?

  吸尘器现在基本是每个家庭必备的清扫工具,那怎么避开选购雷区,买到性价比高的家用吸尘器呢?一款高质量的家用吸尘器该具备什么性能呢?

  最重要的放在最前面说!!!一定要静音,超静音!!!有些吸尘器打开的声音足以让邻居去投诉你在搞装修。家中有宝宝,或者有胆小的宠物的,这一点在选购的时候绝对是重中之重。

  莱克的M10在静音处理方面曾受到大众的好评,但戴森V11 Absolute在这方面做的是更加出色的,它相较于之前的V10进一步做了声优化,降低了运作噪音,是这款无线吸尘器的一大亮点。

1

  选购重点二要吸力强劲且不衰减,续航能力强。吸力大强劲才能除尘除螨,吸取角落地毯床上的毛发。戴森V11 Absolute续航时长满电的运作时间高达60min,但是,它可以更换电池!续航时长增加的不是一点点,绝对不会影响你的劳动热情。

1

  最后是智能人性化,戴森在科技研发方面一直受到大众的喜爱,它家的这款V11 Absolute有LCD液晶屏可以实时显示机器状态,包括剩余运行时间,滤网保养和堵塞排除指引,一键自由切换3档清洁模式,超级方便和智能!

1

  总结!一款好的吸尘器,要静音运作,吸力大,续航能力强而且要智能人性化,戴森V11 Absolute就是这样一款吸尘器,赶紧跟上智能化脚步,去选购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时尚与实用并重,洛申品居办公家具定义行业品质标准美家美沪荣获上海市住宅装饰装修2019年规范服务达标企业保温饭盒推荐,泰福高保温饭盒潮流担当焖烧壶哪个品牌好?泰福高和风焖烧壶颜值与品质兼具深入探究,伟赫办公家具背后的丰厚实力单霁翔×梁建国 | 跨界解读传统美学 漫谈东方文化传承奋斗者说 南通德立淋浴房黄峰:做主导者,方有话语权坚果J9和极米H3谁的参数高,配置更高的当贝投影F3又如何2020水管十大一线品牌排行榜,华亚管、公元、伟星入榜升级厨热年轻化赛道,华凌速度玩家套系快人一步如何拥有健康睡眠?娟蝶床上用品,以品质呵护你的“梦”看得见的安全,Aqara智能摄像头门锁P100开启预售时尚与实用并重,洛申品居办公家具定义行业品质标准美家美沪荣获上海市住宅装饰装修2019年规范服务达标企业保温饭盒推荐,泰福高保温饭盒潮流担当焖烧壶哪个品牌好?泰福高和风焖烧壶颜值与品质兼具深入探究,伟赫办公家具背后的丰厚实力单霁翔×梁建国 | 跨界解读传统美学 漫谈东方文化传承奋斗者说 南通德立淋浴房黄峰:做主导者,方有话语权坚果J9和极米H3谁的参数高,配置更高的当贝投影F3又如何2020水管十大一线品牌排行榜,华亚管、公元、伟星入榜升级厨热年轻化赛道,华凌速度玩家套系快人一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