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随烟感烟机,让烹饪时光不再油腻

icon 2020-05-30 17:06:07
icon 0

摘要:对于煮夫、主妇们而言,厨房既是每天的“主战场”,又是为家人烹制亲情味道的场所。

  对于煮夫、主妇们而言,厨房既是每天的“主战场”,又是为家人烹制亲情味道的场所。然而经年累月的烹饪过程中,厨房不光弥漫着爱的味道,往往也被油烟所萦绕。长时间处在这样的地方,不仅头发和皮肤会变得油腻腻,而且久而久之还会对健康造成影响,其危害不亚于雾霾、地沟油等对身体的损害。解决这一问题,最直接的方法莫过于一款“聪明”的油烟机。

  美的随烟感烟机的诞生,正是汇集变频巡航技术、AI数字算法等于一身,让油烟机可以更有效、更快速地应对厨房油烟问题。在日常生活中,美的随烟感烟机能够自动感知公共烟道阻力,实时监测烟道阻力情况,根据烟道阻力完成快速响应,自动调整风压,保证厨房油烟快速吸净,排烟顺畅无阻。

0

  

  不仅如此,美的随烟感烟机还真正意义上解放用户双手,通过小美音箱连接烟机,用户“动动嘴”即可实现语音关机;手机下载美居APP并连接烟机,开关机、调节风量、启动变频烟感等操作都可手机完成。

0

  

  谁说厨房就一定要“烟熏火燎”,美的厨热随烟感烟机用科技赋能现代家庭的厨房生活,还厨房一片洁净与清新。炎炎夏日,身边多了这样一位烹饪助手,再多的油烟困扰也可以放心交给它来解决,你只需要专心品味美食以及家人的欢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