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OS FAVOUR餐具融汇中西文化 展现别致品味

icon 2020-06-09 11:24:33
icon 0

摘要:随着人类文明的发展,不同的餐具代表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历史、不同宗教和不同的饮食习惯。

  随着人类文明的发展,不同的餐具代表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历史、不同宗教和不同的饮食习惯。由于中西方膳食结构的差异,中西方餐具风格开始出现不同。而随着中西方文化的相互融合,不少陶瓷品牌将中西文化体现在了陶瓷餐具中,而POROS FAVOUR餐具就是其中之一,其生产的餐具让消费者感受到了中西方餐具文化的多样性,并打造了一系列寓意十足、精美的陶瓷餐具。

1

  POROS FAVOUR餐具

  POROS FAVOUR餐具为了将中西文化更好的融合,在造型、图案设计与艺术风格上,都进行了创新。比如下图中这款POROS FAVOUR餐具经典系列的敦鸿艺术无铅骨全蓝下午茶餐具,在象征中国帝王的青金蓝传统纹样中融合西式蓝白相间的简单线条,加上亚光的质感,彰显出了POROS FAVOUR餐具全蓝下午茶的华贵、雍容与典雅。现如今,这款POROS FAVOUR餐具全蓝下午茶系列餐具已受到世界各地消费者的青睐。

1

  POROS FAVOUR餐具经典系列全蓝下午茶

  如果上述系列餐具还不足以打动你,再来看看POROS FAVOUR时间系列餐具,其设计灵感以一年四季叶的变化为主题,使用拓印若隐若现的绘画风格,加入叶纹风隙的元素,将季节变幻的的色彩以彩瓷的形式复刻于餐具中,感受时间轻柔的流逝。目前,POROS FAVOUR时间系列餐具因其对生活态度的注重,使得它成为一种交流传达感情的方式,已遍布世界各主妇厨房

1

  POROS FAVOUR餐具时间系列

  从POROS FAVOUR餐具系列设计点滴中,我们深刻感受到,中西方文化餐具的融合从精神到物质生活中的重要作用,以及POROS FAVOUR餐具对待瓷文化、艺术以及工艺的传承和发扬。每一款餐具都是对于中国文化的解读和西方文化的升华,POROS FAVOUR餐具无论是作为家庭使用或是馈赠亲朋都是不错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