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电618排行榜第15天:烟灶榜风云突变前六名集体洗牌

icon 2020-06-16 09:32:28
icon 0

摘要:今天是6月15日,距离京东618的“准日子”仅剩倒计时3天的时间。

  今天是6月15日,距离京东618的“准日子”仅剩倒计时3天的时间。而这3天也将是各大家电品牌在京东家电618竞速榜上争取排名的最后机会!毋庸置疑,现在已经到了厮杀最激烈的时候,我们先一起来看看今日榜单的变化。

  终极全能王是所有品牌最向往的荣耀,全品类榜单当然也一定是各位观众最关注的。今日全品类榜单中,美的榜一的地位依旧没被撼动,榜二榜三榜四之间的争夺成为亮点。昨日反击TCL重回前三的格力今日又被挤出了“局”,发力者是海尔和TCL,海尔由第三名升到第二取代格力,TCL重回前三上占据了第三名的位置。虽然今日这三位又重新排座,但三者的销量差距并不大,随时可能再次“洗牌”。最后的这几天,这几位都在各自暗地里用劲,僵持不下。后面的三天最关键,咱们就等着看“大招”吧!

京东家电618排行榜第15天:烟灶榜风云突变前六名集体“洗牌”

  最引人瞩目的榜单当然还是少不了电视。小米电视是否还能连任昔日的霸主地位成为今年618的一个未解之谜。自6月1日京东618开启至今,电视品牌中不断涌出新的挑战者,小米的处境的确很危险。今日榜单小米再次被TCL所超越,这已经是TCL的第二次争夺榜首。更遗憾的是,紧随TCL其后的海信同样超越了小米排在第二名,小米滑落到了第三名。唉,今年的小米可真的是太难了!日夜防守却还是没防住。不过,目前作为登上榜首次数最多的小米,还是十分有可能继续夺冠的,最后的3天可得好好把握住机会呀!

京东家电618排行榜第15天:烟灶榜风云突变前六名集体“洗牌”

  今天还有一个非常值得看的榜单,那就是烟灶。作为厨房中最重要的家用电器之一,烟灶产品的选择被很多做饭者所重视。为什么说今日烟灶榜单值得一看?前六名风云突变的整体换水就是最好的看点。昨日前三名里只有第三名美的大跨步登上了今日冠军宝座,而原本排名第一、第二的老板方太双双被挤下了台,老板下降到第四名,方太则到了第六名。华帝和海尔排着队进局,位列第二第三与美的组成了前三梯队。原本排名第六的苏泊尔也上升了一名成为第五。在倒计时阶段,各大品牌可谓是争得面红耳赤,虽然今日烟灶榜单的变数有点多,但也实属正常。说不定后面还有更精彩的呢?

京东家电618排行榜第15天:烟灶榜风云突变前六名集体“洗牌”

  今年京东618倒计时仅剩3天的时间了,各位品牌商要想在竞速榜的最终对决上获得靠前的排名,还是得“咬定青山不放松”才行啊!可想待各位大佬拿出“杀手锏”来,展现在我们眼前的定是一番更加激烈精彩的角逐,想想就激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