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颜者联盟VS危肌恶势力!毛戈平化妆品帮你唤醒年轻美肌

icon 2020-06-16 09:38:05
icon 0

摘要:谁不想和远道而来的盛夏来场浪漫的约会呢?

  谁不想和远道而来的盛夏来场浪漫的约会呢?仙气飘飘的裙子已备好,优雅精致的美甲已就位,可偏偏,脸却掉了链子,干纹、暗沉、毛孔粗大......

  夏日危肌警报已经拉响,面对肌肤“邪恶势力”的侵袭,你准备好对策了吗?毛戈平奢华鱼子面膜召集“焕颜者联盟”,帮你轻松KO“危肌”,给肌肤带来前所未有的保护和安全感。

  危肌恶势力一:嚣张紫外线

  热爱夏天的理由千千万,但说起夏天的烦恼,让肌肤晒黑、晒老的紫外线一定榜上有名!紫外线无情摧残着肌肤,形成色斑、暗沉等肌肤问题。别心碎,焕颜者联盟里的固元人参精华,帮你唤醒鲜活少女肌!

  焕颜侠:固元人参精华

  毛戈平奢华鱼子面膜,富含从人参中淬炼出的固元人参精华,能够迅速补足肌肤“元气”,让肌肤变得更加柔软和滋润,即使遭遇紫外线的侵袭,肌肤也能保持活力。帮你全面、多效地解决肌肤问题,扫除肌肤倦态,使肌肤远离暗沉蜡黄,焕发年轻光采!

  危肌恶势力二:汗油夹击

  在夏日烈阳的持续围攻下,全身热到冒烟,脸上每个毛孔都在向外呼呼冒油,汗肌油田还会导致毛孔严重阻塞,憋在皮肤里的闭口等“肆意猖狂”,憔悴衰老在脸上一览无余。想要感受新鲜一夏,抵御汗油夹击,你需要深海鲟鱼子精华的协助。

  抗皱队长:深海鲟鱼子精华

  毛戈平奢华鱼子面膜添加了来自深海的鲟鱼子精华,能迅速滋补胶原蛋白,释放天然的美肌能量,赋予肌肤细胞强大的新生原力,保护受损皮肤,延缓皮肤衰老。向汗油夹击发起挑战,以来自深海的活力润养,让你的肌肤饱满细嫩,宛若新生。

  危肌恶势力三:干燥“冷空气”

  对抗岁月痕迹,持久的滋养修护显得尤为重要,但高温的炙烤以及空调的“宠爱”,都会“抽”走肌肤的水分和营养,尤其是长期处于空调房中的都市丽人,肌肤在干燥“冷空气”下节节败退,严重受损。Don’t worry!多重天然凝萃的神奇“膜”法,轻松还你鲜活水嫩!

  修护博士:天然凝萃精华

  毛戈平奢华鱼子面膜中复配了活力蛋白糖、复合茶多酚、金盏花精华等天然凝萃精华,通过多重养肤成分的滋养修护力,直入肌肤底层重塑肌肤平衡,为肌肤注入水嫩弹润活力,改善因干燥环境受损的肌肤,完美抵御干燥恶势力。

  多重焕颜成分组成“焕颜者联盟”,让毛戈平奢华鱼子面膜拥有神奇的护肤功效,其质地细腻绵柔,用配套的专用刷涂抹在肌肤上顺滑好推开,吸收后肌肤柔软有弹性,重现少女般的水嫩裸肌。有了“焕颜者联盟”的守护,让你的肌肤“鲜”力爆表,完美碾压危肌势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