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压缩机有十年保修?这样的冰箱你见过吗

icon 2020-06-17 12:01:43
icon 0

摘要: 又是一年盛夏时,该是要囤囤冰激凌和冰棒了,

  又是一年盛夏时,该是要囤囤冰激凌和冰棒了,说到夏日囤货问题,选对选好一款冰箱真的非常重要。像是Artaus家新出的这款RK178NSCA嵌入式冰箱,对自己的品质十分有信心 ,竟然敢给客户十年的压缩机保修保证,对比其他品牌的冰箱,还没有这样操作过的,真的有惊到我。说回压缩机,它采用的是加西贝拉的变频压缩机,做工精湛,还特有压缩机散热系统,能够有效的提高压缩机工作效率,这么优秀的压缩机和这样的服务保证,真是要给个大大的赞了。除了这么强势的压缩机十年保修,它在配置方面其实也是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

  冰箱的除霜问题在过去几年甚至现在,都一直困扰着人们。Artaus家这款冰箱是全风冷设计,冷藏冷冻均采用风冷制冷,避免产生结霜凝露,解决了手动除霜这个麻烦,在提升冰箱整体的使用感的基础上,还提高了居家的生活水平,满满的幸福感。因为在控温方面采用的是智能控温芯片,并对其严苛要求,所以能够轻松实现精准控温,每一度都是诚意满满。

  不是说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吗,但是这个冰箱可做到了内外兼修,无可挑剔。一体成形U壳,坚固耐用,让使用寿命更长,陪你的时间更久。

  冰箱内部带有特制的无菌内饰,让消费者用的放心,吃的安心。特有的杀菌除异味系统,消除冰箱怪味,打开冰箱再也没有难闻的怪味道,心情也倍好。现如今,家电已经不单单只是一个普通的冷冰冰的机器,更是一个融于家居,富有温度的艺术品,像老友像亲人,能陪你度过每一个或好或坏的朝夕。标题:冰箱压缩机有十年保修?这样的冰箱你见过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