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周,2020网红全屋定制效果图评选你报名了吗?

icon 2020-06-17 14:51:15
icon 0

摘要:这个夏天,话题总是不断更新,新鲜事层出不穷!伴随着炎热的夏日袭来,

  这个夏天,话题总是不断更新,新鲜事层出不穷!伴随着炎热的夏日袭来,你最关注的又是什么呢?是近期火爆朋友圈的地摊经济?是《传闻中的陈芊芊》、《韫色过浓》男主扮演者丁禹兮“端水”事件?亦或是《乘风破浪的姐姐们》猝不及防的开播?还是近期火爆家居行业的2020网红全屋定制效果图评选活动呢?

  全屋定制效果图

  2020年6月1日,由上苏云板材赞助,品牌之家主办的“2020年度消费者喜欢全屋定制网红效果图”网络评选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一经上线,便在整个全屋定制行业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截至目前,已有700+的全屋定制品牌报名参与本次网红全屋定制效果图的评选活动。

  目前,参加的全屋定制品牌有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好莱客、玛格、欧派家居、索菲亚、中至信等国内一线家居品牌,也有区域性全屋定制品牌,其中包括广东的环保全屋定制家具实力品牌百得胜,安徽合肥家居铁三角易高、一泓、百丽,四川的鼎配和居里亚等等。

  全屋定制效果图

  据悉本次活动由专业的品牌门户网站品牌之家主办,活动将持续两个月的时间,目前正处在活动报名阶段。整个活动的报名时间是6月1日至6月21日,共计三周,截至今日,本次网红全屋定制效果图评选活动的报名时间仅剩不到一周。

  这么多全屋定制大牌已经携其最新全屋定制效果图报名参与此次评选活动,你还在犹豫什么?

  全屋定制效果图

  2013年全屋定制的概念一经出现,就被各大品牌争相使用,那时候的全屋定制远不及现在火爆。随着家居企业接连上市的资本热潮,全屋定制的概念也走向了热度的巅峰,全屋定制已成为推动定制家居行业的主力产业。那么消费者心智中完美的全屋定制效果图是什么样的,大多数家居品牌都是一知半解。

  当下是多渠道并进的时代,此次品牌之家举办的网红全屋定制效果图评选活动通过向消费者呈现品牌方真实的全屋定制效果图的方式来获取消费者心中的完美效果图,方便对市场和消费趋势进行调研,从而帮助全屋定制品牌更好地完善自身产品。

  全屋定制效果图

  现如今,品牌荣誉也是企业实力的一个表现,面对栉比鳞差的全屋定制品牌,由消费者加持的受欢迎全屋定制效果图荣誉,是最好的公信力证明。一个有公信力的全屋定制品牌,是行业对其的信任,也是广大消费者对该品牌的肯定。

  当下品牌之家举办的2020全屋定制效果图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面向行业内所有全屋定制品牌,只需要你拥有自主运营的全屋定制品牌就能免费报名参与到评选活动中来哦!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免费参与活动

  全屋定制效果图

  相信有野心的全屋定制品牌从来不会给自己找借口,只有那些犹豫不决借口多的品牌才会闭关自守,全屋定制评选活动报名时间仅剩下最后一周啦,野心勃勃的你们还不赶紧行动起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