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k鲨客吸尘器能解决多少家务?吸尘除螨全部搞定!

icon 2020-06-18 16:01:08
icon 0

摘要:很早就被各大博主种草了各式各样的蒸汽拖把,一直担心拖地有水渍、拖不干净、

  夏季天气潮热、是过敏性疾病的高发期,不少孩子因室内的尘螨问题会引发一些过敏症状,妈妈们要小心!尘螨常在毛织品如床单、地毯、沙发、被子上活动,夏天经常使用的凉席和空调上也会聚集尘螨,容易引起过敏性鼻炎等。所以,选择一台既可以打扫房屋又可以除螨的吸尘器必不可少,在这里推荐鲨客折叠吸尘器S11,能够轻松清除这些卫生隐患,保护家人身体健康。

  鲨客折叠吸尘器吸尘器S11的适用范围十分广泛,不论是木地板瓷砖、大理石,或者是毛茸茸的地毯,都可以用它来清理。不管是食物残渣、纸屑灰尘,都能一吸而尽,真正做到一尘不染。

  出色的吸尘能力得益于它的刷头设计,刷头采用DueClean自清洁双刷头,双面双材质软胶条,空气动力学仿生设计,高频振动能够产生强气流,吸力更强劲。刷头合二为一,软绒滚刷吸附微尘,抛光地板。Zero•M自清洁滚刷,彻底抓取地毯深层污垢。一吸二抓,双重清洁。

  区别于普通刷头,鲨客自清洁双刷头创新Powerfin蜂翼软胶条设计,通过胶条螺旋导轨向中心聚拢毛发,配合齿梳,使毛发瞬间吸入不缠绕,家庭清洁更轻松。

  除了地面清洁,鲨客折叠吸尘器S11还有更多能用的地方,整机搭配专用附件,比如Zero-M电动床吸能够单独成为除螨仪,除螨率高达99.9%,同时在使用过程中能够很好的吸除毛发,防止缠绕;二合一除尘毛刷、缝隙清洁吸以及折叠伸缩扁吸能够很好的进行全屋角角落落的清洁,真是一物多用的代表产品。

  除了多场景适应,鲨客折叠吸尘器S11的续航能力也值得一提。相较于其他吸尘器40-60分钟的续航能力,S11做到了100min的超长续航:可拆卸式的锂电池搭配双充电座,可以实现无间断的续航,轻松应对百平大户型;进口电芯拥有2450mAh大容量,BMS管理系统,清洁更高效。

  为了更好的保持室内清洁,鲨客折叠吸尘器S11采用五重过滤,再微小的尘螨都能拦截。选用高效的海帕过滤器,过滤效率高达99.99%,可拦截至0.1微米微尘,排出清洗空气。

  看完这些,你是不是对鲨客折叠吸尘器S11有所心动了呢?其实,在实际使用中鲨客吸尘器还有更多贴心的设计。人体工程学设计握持更适合、续航能力可视化随时看到电量情况、一键开盒的设计能够快速倾倒垃圾、尘盒可拆卸水洗、LED头灯照亮地板帮助清洁、减震的大滚轮能够攀越各种地面环境。选择鲨客折叠吸尘器S11,让家居清洁更容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