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MO以科技满足,新的时代,新的诉求

icon 2020-06-22 11:05:08
icon 0

摘要:在都市中总有这么一群对生活有更高要求的精英,他们对于生活的精致、优雅、高品位的追求不仅仅局限于居住环境和兴趣爱好。

  在都市中总有这么一群对生活有更高要求的精英,他们对于生活的精致、优雅、高品位的追求不仅仅局限于居住环境和兴趣爱好。他们对于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家用电器,同样有着高要求,他们希望这些家用电器以科技为本,更好地提升生活品质。

  而COLMO正是一个致力于以科技提升生活品质的品牌。

  COLMO MAGIC系列B3洗碗机以内部的科技创新,为精英提供更优的餐具清洁体验,从而提升厨间生活品质。

COLMO以科技满足,新的时代,新的诉求

  · 创新设计,深度洁净

  虽然洗碗机已经问世多年,但在洗净方面的创新却少之又少。B3碗机创新采用X-wash专利对旋深净喷淋技术,精妙的设计使两个喷臂各自沿相反方向旋转,从而对餐具的正反面同时进行冲刷。将覆盖面积从74%提升到96%,提升洗净率,同时也能大大提高洗涤效率。全新的刀锋设计让重力分布更加均匀,提升稳定性,确保两个喷臂之间动平衡运行,使用寿命达10年以上。

COLMO以科技满足,新的时代,新的诉求

  高精度的浊度传感器则能自动匹配最佳的洗涤程序,通过阿尔法"双核变频"电机调节清洗水压,加压进行强力洗,减压柔顺玻璃洗,变速自清洁,稳压低速静音洗,多种模式都能实现。另外,它采用最佳的72度高温洗涤的方式,通过高温物理溶解,将凝固的食物残渣快速软化;同时最大效力发挥洗碗酶分解油污,一键操作,贴心备至。

  · 除菌净味双效能,双动力智能烘干

  B3洗碗机搭载全新二代等离子技术,使内腔负离子浓度高达58万个/cm3,能够在2小时内做到 99.99%灭菌,兼顾去除异味。

  为了外观整体性,排气技术进行了革新设计,采用隐藏式排气口,PTC 强对流热风烘干,热风温度可达85。同步升级主动排风风机,一吸一排,湿气排除效率更高。内腔负离子跟随热风排除,均匀散布到各个角落,强效灭菌。

  还可自主选择保存24h/72h/168h,同时有湿度传感器监控腔体内湿度,一旦湿度回升会重新启动热风和负离子,做到智能巡航控湿,长效烘存。

COLMO以科技满足,新的时代,新的诉求

  · 装载有道,效率加倍

  B3洗碗机内部采用全新两层碗篮设计,将餐具炊具分区摆放。内胆使用不锈钢,更加抗油抗菌,日久倪新。中碗篮辅以软胶保护,即便是红酒杯也能安心固定不滑落;适用大小尺寸饭碗面碗,灵活存取。而下层附带两个便捷提篮,适用放置各种锅盆,真正做到体积不变,效率加倍。

COLMO以科技满足,新的时代,新的诉求

COLMO以科技满足,新的时代,新的诉求

  · 贴心设计,国人专属

  传统欧式800mm以上高度的洗碗机,不太适用国人普遍的800mm高度橱柜。B3洗碗机将机身降至775mm,让使用更加方便。高度降低后通过优化内部底盘和电机结构,容量空间还是照样充足,就连锅也不用手洗了,真正做到解放双手。

COLMO以科技满足,新的时代,新的诉求

  COLMO以科技提升厨间生活品质,以设计满足新诉求,COLMO MAGIC系列B3洗碗机将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厨房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