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发力,美斯国顿基础建材助力精致家装

icon 2020-06-29 14:57:47
icon 0

摘要:家装质量对于房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为这关乎着房子主人未来的生活品质,

  家装质量对于房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为这关乎着房子主人未来的生活品质,那么如何评判房子的家装质量呢?答案当然是:密封性!房子的密封性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房子的使用体验,甚至会影响到房子的质感,并且根据以往失败的家装案例显示:在所有家装区域中,厨卫区域最易出现密封性不达标,这一事实值得大家注意。不过大家也不用过于忧心,幸好我们有美斯国顿基础建材这一家装好帮手,足以让厨卫密封一步到位。

多方发力,美斯国顿基础建材助力精致家装

  (美斯国顿基础建材——厨卫专用磁缝晶)

  不过更具体地说,应该是美斯国顿基础建材的99磁缝晶防霉胶,能够帮我们解决厨卫区域的密封问题。众所周知,在厨卫区域,瓷砖缝、墙缝、灶台、马桶、浴缸等许多地方都需要密封,主要是为了防止水汽、油损伤墙面,因此在这一区域使用的密封材料一定要具备良好的防水、防油等效果,才不会出现墙面起壳、墙砖松动等问题。而美斯国顿基础建材的这款防霉胶是由一种高强度结构用成分组成,具有100%防水、防潮、防霉变能力,能有效防止水蒸气渗入墙面,使用后的厨卫可以放心烧水、炒菜、洗浴,而不会被潮气、油烟所困扰,这以功效让美斯国顿基础建材的99磁缝晶防霉胶备受好评。

多方发力,美斯国顿基础建材助力精致家装

  (美斯国顿基础建材——厨卫专用防霉胶)

  除此之外,美斯国顿基础建材的99磁缝晶防霉胶还具备高强度的粘着力和坚韧的结构强度,这一特性让其不仅防水效果优秀,并且还能起到加固作用,不仅如此,这款防霉胶在完全固化之后强度甚至能与瓷砖媲美,是完美的边缝处理材料,例如我们将其用于浴缸边缘,这款防霉胶即可以将浴缸的边缘与墙面形成整体,表面光滑亮丽,坚硬如瓷,更重要的是,这样的边缝极易清洗,有效杜绝藏污纳垢,助力健康环境的构建,这样的家装才够品质、够精致。

  而且为拓宽99磁缝晶防霉胶的使用范围,也为了满足使用者的个性追求,美斯国顿基础建材特意设计了白色、黑色、透明、米黄、鎏金等五种颜色的防霉胶,使其可以与大多数家装风格完美搭配,能让家装更精致,这样是不是就起到提高房子质感的作用了呢!

多方发力,美斯国顿基础建材助力精致家装

  (美斯国顿基础建材——镜子胶)

  事实证明,密封性的确会影响到房子使用体验,而美斯国顿基础建材正是从解决密封性上助力大家拥有更精致的家装,如果你正忧心家装的密封性问题,正好,美斯国顿基础建材的99磁缝晶防霉胶就是你的不二之选,抓紧时间选购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