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新手避坑必读选购干货技巧

icon 2020-06-29 16:07:23
icon 0

摘要:随着电动牙刷的不断普及,其市场也在不断扩大,各种品牌更不用多说,数不胜数

  随着电动牙刷的不断普及,其市场也在不断扩大,各种品牌更不用多说,数不胜数。电动牙刷怎么选?成为想入手电动牙刷体验的萌新选手最纠结的问题。市面电动牙刷品牌众多,如何选择一支好牙刷是关键,一支好的牙刷等于省了一笔昂贵的口腔医治费用,低端电动牙刷会直接毁掉一口健康好牙。电动牙刷越贵越好?其实300元足够选购一支好的电动牙刷

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新手避坑必读选购干货技巧

  1、BYCOO

  首先要说的就是BYCOO,圈内公认最值得选购的国产品牌,其主张的是“时尚平价轻奢”的生活理念,上市短短几个月就爆卖上10万套产品,因此也受到了很多达人和明星的热捧。

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新手避坑必读选购干货技巧

  BYCOO之所以火爆,源于他们率先推出的深度清洁概念,由于在国人的饮食文化中,牙齿的呵护会更复杂,BYCOO的深度清理概念,结合多年的清理护牙技术,在保护牙齿的情况下,优化震动频率,在震动频率设计上,独特的磁悬浮双轴共振技术,并选择德国进口马达,稳定性能。刷头的选择都异常讲究,,采用同飞利浦刷毛,联合5家专业口腔机构率先采用符合国人口腔的W型杜邦毛刷,解决敏感口腔问题,在不伤牙龈的情况下,包裹牙齿深度清洁。除此之外在刷头刷毛间隙设计,刷毛长短、软硬均有讲究。适合国人的电动牙刷才是最好的牙刷。

  BYCOO创始人曾说"电动牙刷不能带来比普通牙刷更棒的清洁程度,这种科技创新就是垃圾!“自国内上线以来,短短数月爆卖几万套产品,被用户评价为“2019年最具性价比的电动牙刷之一”“我的牙齿守护神器”等称号,被数百家媒体评测达人评价为“高性价比的颜值实力派电动牙刷”,618期间更有不少“酷”粉用户直呼请官方保持300元的品牌价值,不要再做优惠了活动了,因为它‘值’。BYCOO时尚低调轻奢的理念,吸引一大批“酷粉”,他们热爱生活,追求“轻”生活,喜欢时尚,低调舒适的品质生活。BYCOO团队曾公开表示,对于平价电动牙刷来说,性能、清洁效果和外观不得不做取舍,我们会全选!极致的产品追求,时尚轻奢平价的理念,才是真正满足用户需求!为国人做一支好的电动牙刷才是我们最终最追求的理念。

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新手避坑必读选购干货技巧

  2、飞利浦

  飞利浦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毕竟这是一个很有影响力的家电品牌了,比如电视、剃须刀和电动牙刷等,都有着比较好的口碑。就拿飞利浦的6系电动牙刷来说,定价在400左右,其采用了高密度的3D专业刷头、声波震动马达和流洁技术,可以有效去除牙菌斑和美白牙齿,而且其还拥有3种智能模式,日常使用起来还是很方便的,不过飞利浦的电动牙刷也有一个短板,那就是噪音偏大了,6系的噪音可达到52分贝左右,对于有起床气的人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但整体质量和口碑也是非常好的品牌了。

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新手避坑必读选购干货技巧

  3、欧乐B

  最后要说的就是欧乐B了,欧乐B也是一个专注于牙齿护理的品牌了,就拿电动牙刷来说,主打的也是年轻消费市场。比如P4000这款牙刷,其采用的是圆形3D刷牙头,能360度清洁牙齿和口腔,很全面。再加上3D声波震动马达,动力强劲,能有效清洁牙垢和牙菌斑。而且这款电动牙刷的设计很小巧轻便,即使是户外旅行也可携带,唯一不足的就是续航了,不像BYCOO的H9,能够持续使用3个月!哈哈,不过欧乐B的口碑也是非常好的,毕竟质量过硬,使用体验也比较好。

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新手避坑必读选购干货技巧

  其实就目前的电动牙刷市场来看,BYCOO、飞利浦和欧乐B都算是中高端电动牙刷中口碑和评价最好的了,而且这三个品牌的性价比也是很出众,个人觉得很值得入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日本INAX伊奈卫浴S400花洒 时刻放松您的每一寸肌肤SoleusAir舒乐氏蓝海无雾加湿器:夏日吹空调的“好搭档”2020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赛室内设计红点奖公布揭晓当贝应用市场中的葫芦视频解锁观看《我失去了身体》多方发力,美斯国顿基础建材助力精致家装保温饭盒选择哪款好?泰福高保温饭盒独立食盒长效锁温诺亚财富携手穗宝重磅打造《老友记》之特邀李开复,抢占嘉禾田讲述:炎热的夏天,别墅庭院设计中如何驱蚊?高雅不凡!德立淋浴房SU2拉丝灰重磅上市抗击新冠,保护家人——安钥科技,不只有智能锁民族品牌|派雅门窗携新品重磅亮相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真真假假,一分钟教你识别哪个才是真正人民电器日本INAX伊奈卫浴S400花洒 时刻放松您的每一寸肌肤SoleusAir舒乐氏蓝海无雾加湿器:夏日吹空调的“好搭档”2020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赛室内设计红点奖公布揭晓当贝应用市场中的葫芦视频解锁观看《我失去了身体》多方发力,美斯国顿基础建材助力精致家装保温饭盒选择哪款好?泰福高保温饭盒独立食盒长效锁温诺亚财富携手穗宝重磅打造《老友记》之特邀李开复,抢占嘉禾田讲述:炎热的夏天,别墅庭院设计中如何驱蚊?台铃成功研发出搭载北斗导航系统的智能电动车!高雅不凡!德立淋浴房SU2拉丝灰重磅上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