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强势来临,这样做才能快速打赢家居防潮保卫战!

icon 2020-06-30 18:17:49
icon 0

摘要:  又到了南方的梅雨季,相信南宋诗人赵师秀的《约客》,有不少朋友应该都听过:“黄梅时节家家雨,青草池塘处处蛙。有约不来过夜半,闲敲棋子落灯花。”

  同样是梅雨时节,诗中描绘的那种宅在家里等待友人赴约的闲散舒适,相信此时此刻的南方朋友也想拥有,但经历过的人都知道,梅雨季那甩不脱又躲不掉的潮湿闷热感,简直360度无死角地消耗人的耐心和意志力,何来闲适心情?

梅雨季强势来临,这样做才能快速打赢<a href=

  每年的6、7月,正是我国长江中下游地区的「梅雨季」:受东南季风带来的太平洋暖湿气流影响,大部分南方地区都将出现持续一个月左右的阴雨天气,此时空气湿度大、气温偏高,外出旅游也不一定能获得更舒适的享受,而且潮湿的环境超级容易滋生细菌,引发各种疾病。

  因此,如何干爽、惬意地度过梅雨季,不仅关系到家居生活舒适度,更与健康息息相关。

  对此,不少朋友想出了各种除湿妙招:

  1)有人翻出了家中积攒多年的旧报纸,将其贴在潮湿的地面或玻璃上吸收水汽,效果还算不错,但再多的报纸也经不住长达一个月的高消耗。

  2)有人将含有强力吸水材料的家居吸湿防潮垫和吸湿包放在抽屉、鞋柜和衣柜里,以减少密闭角落的湿气,但这种局部除湿对整个房间的除湿作用并不大。

  3)也有朋友买了家庭除湿机,每个房间放一台,24小时不间断地除湿,这样确实能达到预期的除湿效果,但高昂的购机成本不说,后期消耗的电费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梅雨季强势来临,这样做才能快速打赢家居防潮保卫战

  那么,如何才能轻松解决梅雨季的潮湿烦恼,在实现全屋除湿的同时不花费额外的成本?

  答案就是空调除湿,但并不是所有空调都能达到理想的除湿效果。

  传统空调在除湿时末端风机盘管的出风温度偏高,加上盘管的回水温度也较高、温差换热方式水温衰减大、换热量小,最终造成单位时间内的除湿量很小,即使长时间开启除湿模式却无法真正解决潮湿问题。

  约克YES-RM系列地暖中央空调拥有独特的智爽除湿和强劲自动除湿双重模式,在满足冬暖夏凉舒适空气的同时,可自动值守室内湿度,让你在一呼一吸之间享受纯净空气,从此远离潮气满满的家居生活。

梅雨季强势来临,这样做才能快速打赢家居防潮保卫战

  1)春秋季智爽除湿

  南方春季的「回南天」现象会导致低温环境下的室内潮湿问题,传统空调无法做到低温除湿;YES-RM系列特有低温除湿功能,可以精准设定房间温度和湿度,根据设定值自动运行控制,即使低温也可迅速去除室内湿气。

  2)夏季强劲自动除湿

  梅雨时节,南方地区潮湿无比,北方地区在夏季高温+降雨的作用下,也会出现闷热潮湿的「桑拿」感,此时开启约克YES-RM系列的强劲自动除湿功能,空调会即时检测即时启动,时刻值守空气温湿平衡,保证家居环境的清爽健康。

梅雨季强势来临,这样做才能快速打赢家居防潮保卫战

  若搭配约克空调地暖二合一控制器,可实现35%~90%共计56档湿度调节,精细至1%的湿度控制,时刻保持室内温湿平衡,让你清爽应对各种潮湿天气。

  安装这样一套可时刻保持室内舒爽洁净的中央空调,还用为潮湿的梅雨季发愁吗?独特的双重除湿保障,杜绝闷湿不适感,为你营造更舒适的夏日宅家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