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RICASA首登巴黎M&O展

icon 2020-07-01 15:48:16
icon 0

摘要:法国巴黎,享誉世界的浪漫艺术之都。

  法国巴黎,享誉世界的浪漫艺术之都。从1995年起,每年1月和9月两次在这里举办的"MAISON&OBJET PARIS 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简称M&O),更是一场家居时尚盛宴。

  每届展会聚集了超过3000个品牌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买家。从一场展会到每一个人的生活,再从多元的场景中汲取营养反哺日常,25岁的M&O,正与生活同步成长。

  作为享誉全球的国际设计展,M&O分为MAISON(家)和OBJET(精品)两个部分。1月17~21日,主办方将以330平米大面积展位,迎接意大利设计师品牌CAPRICASA的首次参展。此次CAPRICASA通过模块化手法将空间极简呈现,留白与交错的设计赋予空间层次,给观者一种自由感。主题设计理念:留一个呼吸的空间,留一处想象的空间,留一份从容给自己,留一方自由给生活。

  人的本质就在于他的意志有所追求,一个追求满足了又重新追求,如此永远不息。

  --德国哲学家叔本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