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铂曼门窗|中空内置百叶窗原来这么多优势?后悔知道晚了

icon 2020-07-06 10:02:15
icon 0

摘要:伴随着这个时代给人的压力,我们希望将生活尽量简单过

  伴随着这个时代给人的压力,我们希望将生活尽量简单过,但又不失原本的温馨,享受生活中的惬意。不喜欢束缚,不喜欢繁琐.....更多的向往自由、随性、个性。

  我们在装修的时候都认为窗户和窗帘是一对最佳cp,它能达到遮阳、保护隐私的目的,但对于窗帘的清洁、清洗问题或许你也感到头疼,窗帘经过长时间的使用,易滋生细菌等,今天小曼给小伙伴们带来的这款窗易清洁、安全、还保护隐私——欧铂曼门窗75-131系列推拉窗纱一体中空内置百叶窗。

  什么是中空内置百叶窗

  说到百叶窗你是否脑海中还在想,不易清洁,容易损坏,中空内置百叶窗能解决你的顾虑,中空内置百叶窗是将百叶置于玻璃中空腔体内。这样的设计突出了中空的保温、隔音、防灰尘、安全等,通过手动、磁控或电动将叶片收拢、展开、从而实现中空内置百叶窗的采光与遮阳功能。

  中空内置百叶的魅力

  百叶窗最大的魅力在于透光不透影,不仅能调节室内的明暗程度,也能达到良好的通风效果。也作为一种遮阳节能的门窗产品,中空百叶将传统的百叶窗帘与中空玻璃合二为一,既节省了使用空间又实现了门窗的保温遮阳功能,既可以代替窗帘装饰家中的门窗,又可以配合多种门窗类型,多种颜色满足个性化需求,广泛适用于别墅、办公室、住宅、宾馆等等。当阳光透过百叶窗向房间洒向斑斓的光影,慵懒的你享受着自然给予的恩赐,让整个氛围都显得温柔起来。

  多种选择,方便清洁

  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可选择手动、磁控百叶或电动百叶,只需要用手调节升级,随你的舒适度调整百叶角度,它能实现180度翻转,让整个室内的光线实现全屋照射或少许阳光,此刻你可以控制阳光照射的幅度。不仅如此,中空百叶的设计,能让我们告别老式百叶清洗,省去清洗的麻烦,将百叶置于中空玻璃内,即美观,又省心省力,为您营造一个干净且舒适的居家环境。

  适用于场景

  百叶窗能驾驭各种家居风格,无论是厨房客厅还是卧室、浴室等都能让整个家装显得高端大气,不管是小户型还是别墅,都能在它的空间展示它的独特优势。欧铂曼门窗75-131系列推拉窗纱一体中空内置百叶窗它同时具备窗和窗帘的两种功能,能让我们达到节约成本,又能达到方便清洁。

  节能环保、隔音隔热

  中空内置百叶窗能够协助控制房间的温度,冬天阻止冷气,夏天隔绝热气,达到冬暖夏凉的效果,还具备防噪功能,跟随四季变化调整百叶的角度达到遮阳、采光、节约空调费用,还能有效的阻止紫外线,保护家具不受紫外线的照射而褪色。内充氩气其抗风压较强,突出了中空玻璃的保温性,隔音性、防尘防污、安全等优点,是遮阳的理想产品。

  选择一扇好品质的门窗,是对品质生活追求的象征,欧铂曼门窗产品系列齐全可现代简约、可典雅、可大方、可奢华、可质朴,从工艺细节中精益求精,确保产品在隔音降噪、隔热保温、密封防水、安全稳固、防盗防坠等性能更胜一筹,只为与您“静”享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