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铝材丨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协会领导调研铝型材10强企业

icon 2020-07-08 18:02:11
icon 0

摘要:2020年4月,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章吉林

  2020年4月,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章吉林,铝业部业务主管李谦锋、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秘书长苏天杰一行来到中国建筑铝型材10强企业之一新合铝业进行调研。

  进入新河厂区,郁郁葱葱的绿化,络绎不绝的提货车辆,自动化立式物流系统指挥下的迅速装配,挥洒着劳动汗水的辛勤员工,充分展现了新河的魅力。

  新河铝材董事长李董,总经理潘总,董事会财务总监冯总等公司管理层亲切接待了章秘书长一行,并进行了氛围热烈的座谈。首先董事长李董对章秘书长在疫情后首次出差选择来到新河,给新河全体员工打气鼓励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总经理潘总向章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公司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

  新河铝材在年初新冠疫情的影响之下,始终坚持稳扎稳打,尤其是在接到国家工信部的紧急复产通知后,在保证员工防疫安全的前提下,迅速召集员工复工高效生产国家应急医疗物资铝材,并提前且顺利地完成了国家下达的任务,及时支援湖北武汉的抗疫一线。由于制定了完善的分批复工复产计划,新河铝材在行业内积累了丰富的抗疫复工复产经验,使订单生产得到有序的复工供应,从而也得到了政府部门和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章秘书长表示在疫情下铝型材企业会面对不同以往的诸多的不确定因素,行业会迎来一定的洗牌,铝型材企业在下半年的发展仍然要保持高度谨慎的态度。同时由于近期铝锭价格波动较大,也影响了一部分企业对于未来形势的判断,对此企业必须要有定力,大企业在当前形势下更要发挥好龙头引领作用,不断做强做优产品。  

  李董表示,新河铝材近期一直在强调一切工作的开展必须以做好防疫防控工作为基础,全方位严格防控不放松;同时在疫情下将进一步聚焦主业,确保资金安全,不会因为铝价暂时的涨跌而影响企业的正常运行;另外将进一步加强和客户的沟通合作,以客户为中心,同心合作;最后是进一步练好内功,做好自己,要进一步深化企业的优化改革,同时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在员工队伍中不断强化团队意识,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取得新进步。

  座谈会结束后,章秘书长来到了公司氧化车间考察了新河表面处理新产品的生产研发情况,新河铝材不断在装饰型材领域加强研发力度,在表面质量和触感等方面不断的改良工艺,形成了独特的竞争力。

  本次章秘书长一行来到新河、新银调研,进一步展现了协会对于铝加工企业的关心关怀,同时也引导了铝加工企业在疫情下发展的新方向:即不断做好做优原有产品线基础上不断的探索挖掘新的需求、新的动能,在专一铝型材基础上做好差异化产品的开发,进而带动现有产品的品牌提升,形成了特色产品和主力产品的相互配合,在新时期特别是在疫情下发挥积极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