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堡罗大放光彩,被评为2020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

icon 2020-07-13 16:15:12
icon 0

摘要:7月10日,由中国建博会(广州)和慧亚传媒联合主办的2020第五届中国大定制家居营销发展论坛暨家居品牌金菠 萝奖盛典在广交会8号会议厅举行

  7月10日,由中国建博会(广州)和慧亚传媒联合主办的2020第五届中国大定制家居营销发展论坛暨家居品牌金菠 萝奖盛典在广交会8号会议厅举行,来自全屋定制、门窗行业的优秀企业代表以及行业经销商们共襄盛宴。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先生、慧亚传媒董事长黄金荣先生、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刘晓敏先生、广东省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先生在内的多位业界大咖和协会领导到场祝贺。

  以“深入渠道终端,发现优秀品牌”为宗旨的金菠萝奖是经销商精选优质好品牌的重要参考。圣堡罗整体门窗受邀参加了本次论坛盛宴,并在2020-2021中国门窗行业经销商大调查优秀品牌征选活动中获得“影响力十大品牌”荣誉,品牌实力大受认可。

  品牌实力雄厚,产品技术过硬,企业公益责任心强,这正是圣堡罗获选为“影响力十大品牌”的理由。

  据了解,圣堡罗企业除了在产品研发上追求安全性能的突破,用安全产品为家居安全赋能的同时,也热衷践行门窗安全公益,让社会各界能更多地关注门窗安全的问题,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这也是企业获得影响力十大品牌的重要原因。

圣堡罗大放光彩,被评为2020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

  关注高空坠窗风险

  为平开窗标配窗户安全带

  据悉,圣堡罗针对高空窗户坠落事故频发对社会造成的危害,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了“安全公益中国行”公益活动,在2019年7月6日-2020年7月5日为期一年向全民免费赠送圣堡罗“门窗安全带”。此活动很好地提高了高楼层住户的平开窗“安全带”安装率,极大程度了防止了窗户坠落事故的发生,减少不必要的人身危害。

  另外,圣堡罗还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全方位地宣传门窗安全的重要性,使得窗户安全问题在业界内引起广泛关注和深入讨论,展现大企业的责任心和影响力。

圣堡罗大放光彩,被评为2020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

圣堡罗大放光彩,被评为2020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

  爱心守护亿万家

  设立公益节日,加强全民安全意识

  为了让“门窗安全”问题得到更广泛、更持久的传播效果,进一步加强全民安全意识,圣堡罗在今年4月15日成功举办了“世界门窗安全日”启动仪式,并获得了行业、媒体等众多大咖的肯定和大力支持。圣堡罗整体门窗董事长吴国洪先生曾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单位在门窗安全公益的道路上与圣堡罗结伴而行,共同推进「圣堡罗4.15世界门窗安全日」的正面倡导。

  据悉,为了激发更多的人关注门窗安全,共创美好生活,圣堡罗将在门窗安全公益的道路上永不停步,持续推动安全门窗的普及。

  重视经销商培养

  积极孵化“千万大商”,大受经销商好评

  圣堡罗十分注重扶商育商。据悉,圣堡罗对加盟新商给予保姆式十大扶持政策,包括店面选址支持、装修支持、样品支持 、开业支持、培训扶持、经营扶持、广告扶持、奖励扶持、策略扶持,让经销商快速上手,拎包入驻,轻松经营。同时,圣堡罗在全国重磅孵化打造“千万大商俱乐部”,多维打造千万大商,包括了设计、出图、售后、培训、出货、大单、驻店、物料等全方位的特殊支持。助力经销商快速盈利,做强做大。圣堡罗对经销商的帮扶不仅全面且做到“全程”帮扶。据悉,在家居行业最困难的2020前半年,圣堡罗多次开展线上活动,帮助线下门店引流,为疫后的“重启”做好充足的准备,所以大受经销商好评。

  经过对企业多方面的考察,权威机构为圣堡罗颁发“影响力十大品牌”的荣誉称号是对品牌实力的有力证明。同时,圣堡罗凭借富有正能量的公益活动圈粉无数,也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广受消费者称赞,在消费者群体中拥有十分不错的口碑。此外,圣堡罗在扶商育商方面也深受经销商赞誉,不少业内相关人士十分看好圣堡罗,表示相信既有实力又有社会责任感的圣堡罗能够越走越远,带动门窗行业的良态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家投影2和米家投影2pro好不好?对比当贝投影F3怎样呢?小米投影仪2怎么样?小米投影仪2好不好用?值不值得买?区氏家具演绎清式家具当代魅力:奢华尊贵 宫廷清韵(二)区氏家具演绎清式家具当代魅力:奢华尊贵 宫廷清韵(一)荣誉加冕!好太太板材荣获“2020年生态板十大品牌”中国建博会(广州)圆满落幕,安钥科技备受瞩目硬核实力挑战福布斯纪录,德盾非凡品质树立安全门标杆2020今日设计星吾悦广场样板房设计大赛|特聘专业终审评康宝电器携五大专利集成灶新品全国隆重招商索哲门窗丨建博会索哲新视界引爆全场......踏浪前行,康辉地板积极探索营销新模式A. O.史密斯携手金腾奖登陆天府之国 开启建筑设计新征程米家投影2和米家投影2pro好不好?对比当贝投影F3怎样呢?小米投影仪2怎么样?小米投影仪2好不好用?值不值得买?区氏家具演绎清式家具当代魅力:奢华尊贵 宫廷清韵(二)区氏家具演绎清式家具当代魅力:奢华尊贵 宫廷清韵(一)荣誉加冕!好太太板材荣获“2020年生态板十大品牌”中国建博会(广州)圆满落幕,安钥科技备受瞩目硬核实力挑战福布斯纪录,德盾非凡品质树立安全门标杆2020今日设计星吾悦广场样板房设计大赛|特聘专业终审评深圳消委会塑料拖鞋比较试验:名创优品等9款拖鞋获评五星康宝电器携五大专利集成灶新品全国隆重招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